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维勇】据说今年X晚要邀请维克托!(论坛体,一颗糖)

【咆哮】据说今年X晚会邀请维克托啊啊啊啊啊!!

0L

RT  露珠表示现在想给大家现场表演一个光速去世

1L

真的假的,之前一点风声都没听到啊

2L

假的吧……现在X晚都快开始了,要真有这事儿不是早炒起来了?老毛子的吸粉效应还是很强大的

3L

前排兜售小瓜子,一个滑稽币一包,有榴莲味辣条味风油精味,先到先得啊

4L

两包辣条味谢谢[滑稽.jpg][滑稽.jpg]

5L

楼上的肮脏交易别做了,大家都散了吧这栋楼钩直饵咸咱不咬[咸鱼之呸.jpg]

6L

大家别这样,万一楼主说的是真的呢?
……
你们怎么知道楼主说的是哪一个维克托[摊手.jpg]

7L

哈哈哈哈哈哈大众名惹你了哦?

8L  lz

天噜你们居然都不信ヘ(;´Д`ヘ)!?

就是那个维克托啦!花滑现代传奇Victor.nikiforov!!楼主的闺密的男票的哥哥是X晚工作人员,这是绝对真实的可靠消息哦!

9L

钓鱼贴,鉴定完毕。
大家散了散了,拿起手机准备好开始吐槽X晚吧。

10L

假如是真的我现在马上吃键盘!

11L

求实锤,给楼上一个吃饱饭的机会。

12L  靠谱的内部人员

楼上你们都太坏啦2333
作为正统内部人员我来帮楼主说句公道话:维克秃是真的要出镜今年的X晚!这是临时加入的彩蛋所以没有宣传,算是给大家的一个惊喜吧~
去年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导致花滑这个运动简直是火爆了,这个我不解释了大家都懂的,然后再加上2022冬奥会也会在张家口那边举办嘛,所以咱大中华就决定在今年的X晚上加一些冰雪项目相关的内容。
就比如那个冰舞节目,还有许多国内知名运动员的拜年视屏哦。
我们的中国选手季光虹还有现代传奇当然都在邀请之列嘛,之前维克托本来是拒绝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临时又同意了,在零点的时候将会和光虹一起在光虹家里直播拜年哦!

前两分钟中国选手季光虹也发SNS确认啦大家不信的话看这个
[季光虹SNS界面手机截图.jpg]

13L

woc是真的!!??

14L

我天不会吧!!???
10楼你还好吗键盘吃了吗??

15L

靠!!!!!!我决定要去看X晚了!!

16L

ls+10086

17L

我就弱弱地问一句……那勇利大天使会出镜吗?

18L

楼上问到点子上了,我大勇利呢??既然毛子都上了那勇利是不是也有可能……也有可能……!?【暴风雨式哭泣】

19L

虽然我也很希望勇利出镜但真心觉得不可能……毕竟勇利是霓虹人啊,怎么说多少都会避嫌吧……

20L

ls+身份证号   不过维秃居然在光虹家里拜年!?问过正主了吗??手动 @雷奥@胜生勇利
X晚这是在搞事儿啊……

21L

楼上你bad bad 
对此我只想说,加我一个@雷奥 @胜生勇利

22L

等一下楼上你们居然都不觉得很激动吗我现在激动得标点都不想打了我的天我的维克托居然要上X晚了我的天哪维克托你又升值了这是我大中华会邀请维克托做好多好多广告的节奏啊我要光速去世了呜呜呜

23L

当然激动啊这X晚不都快开始了吗??大家赶快端上瓜子蹲电视机前面吧!
三楼我要一包榴莲味瓜子!!两个滑稽币不用找了![滑稽.jpg][滑稽.jpg]

24L

我要一包风油精味的![滑稽.jpg]

25L

等一下,光虹是首都人,那维克托现在也是在首都咯?那勇利是不是也在首都啊,在的话我现在马上飞出去掳走他!【双眼发光.jpg】

26L

勇利死忠粉表示刚刚看了霓虹的粉丝动态,勇利小天使现在还在霓虹那边参加活动呢ヘ(;´Д`ヘ)

27L

忽然心疼维秃……阖家团圆的这一天他却和老婆天各一方2333

28L  lz

23333333333333333心疼

不过你们是不是忘了,10楼的键盘还没吃呢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好坏

30L

不管了X晚开始了,大家准备好开始吐槽吧

31L

啊这开场舞有点眼熟啊……

32L

何止眼熟……这简直就是一堆李承吉在狂舞啊……[金鸡报晓.jpg]

@李承吉

33L

你们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承吉

……
……
……

100L

啊啊啊来了来了终于出来了!!!
光虹小天使这是感冒了吗一边拜年还一边吸溜鼻子,还口吃了哈哈哈好可爱!!

101L lz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这里卡了!!!你们谁能发个截图来看看啊直播也成!!

102L

[光虹拜年.jpg]真的很可爱啊!

103L

哇啊啊啊啊啊啊我维也出来了!
天呐我维居然穿了长马褂!!!为什么那么适合啊喂!!!![暴风雨式哭泣.jpg][维克托拜年截图.jpg]

104L

哈哈哈哈哈维秃表情有点微妙啊

105L

这是夫人没在身边很怨念吗2333333
@胜生勇利

106L

绝对的23333@胜生勇利

107L

我维这两句中文说得好可爱啊!带点小口音说得不是很清楚,不过平心而论已经很标准了给我维比心!!

咦,不过,等一下,我怎么觉得最后不小心又吃了把狗粮???

108L lz

发生了什么??楼主这边又卡又到处是炮响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

109L

归宿!爱人!!爱人!!!啊啊啊啊啊我死了!!!!!!!@胜生勇利  小天使你看到了吗维秃这是在公然向你告白啊!!!

110L

我的天老维你这是要上天啊!?!?X晚直播啊喂!!!!

111L

不不不平心而论不知道内幕会觉得那只是一个正常的祝福……
不过作为一个维勇粉我表示我现在在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jpg]

112L lz

不是,到底发生什么了啊哭瞎???求解求解

113L

我来给楼主解惑啊啊啊啊啊虽然我现在已经激动到无法呼吸[感动到窒息.jpg]
维克托穿着传统马褂提溜一个中国结的样子我就不说了,楼上的截图里已经有了大家大可舔舔舔,重点是他后面的祝福!
他先说了祝大家春节快乐鸡年大吉,然后重点来了,他的脸忽然红了一下,红了一下!然后说:“祝大家都能有一个无论在何方,都能让自己飞奔而去的归宿,那里有你最爱的人。”
。。。。
这句中文那么难老维你是怎么说得这么溜的!!!

114L lz

说实话老维你是不是私下里练习了无数遍啊?这是公然告白啊??

115L

我窒息了……

116L

啊啊啊零点了!!不知道说什么就在这里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117L

逢胸化吉啊各位!!!新年快乐!!

118L

新年快乐!!!!哇开始放烟花了!

119L

等一下,看到有人说看到维克托一录制完X晚直播后就飞奔首都机场了??

120L

woc那么快???是去霓虹吗还是回俄罗斯??

121L

我现在就在首都机场!!看了一下航班表发现现在两个小时内没有飞俄罗斯的航班了只有飞日本的!

122L

我靠老维这是……!?

123L

你们别说了我感觉今晚年夜饭都没这狗粮吃得多……

……
……

“您乘坐的xxxx航班已经安全降落,请在飞机停稳前坐稳扶好,不要马上起身……”

“这,这位先生请不要站起来,飞机马上停稳请再稍等一下!”空姐为难地制止着在飞机滑行到一半时就已经按捺不住跑到机舱门处侯着的维克托。

最后他还是第一个冲下飞机的。这时维克托不禁佩服起勇利的定力来了,去年的这个时候勇利是在与他目光相遇后才表现出难以抑制的想念的,而他从很早很早开始,就克制不住自己的思念了。

比飞机起飞看到远远的夜空中炸裂出绚烂烟火时还要早,比在CHINA看到一片火红的团圆时还要早,比自己开始练习那句含蓄的告白时还要还要早……

他想他,在自己离开勇利的那一瞬。

所以维克托无法控制住自己的速度,他飞奔着,经过许多凌晨里慢慢走在机场的旅者。

终于他看到他了。两人四目相对,那一刻在心中激起的巨浪让他们似乎又回到了去年俄罗斯大奖赛后的重逢。不过这一回,旅者与等待者的角色调换过来了。

飞奔,相拥。马卡顷昏昏欲睡地在他们的脚边蹭蹭。

“欢迎回来。”勇利将头埋在他的颈侧,声音带点颤抖的笑意。

“嗯,我回来了!”他感受着怀中人熟悉的温度,安心地放松了肌肉。

“维克托,你……”

下面的话被一个缠绵到极致的吻给封住了。唇齿纠缠,四周的空气都变得暖意融融。

不知过了多久维克托终于放松了亲吻的力度,他在勇利柔软的唇上浅浅轻啄,声音略带点撒娇的意味不满道:“难道勇利不想我吗?在看到我那向全中国人民表达的爱意之后?”

勇利被维克托的吻弄得有点痒,他红着脸笑道:“啊,我还没来得及看呢,你说了什么吗?”

“勇利!”维克托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

“骗你的啦!”勇利噗地一下笑了,脸上飞红。维克托对此表示极度的愤怒并且要求用再一个吻来消解他的愤怒。勇利笑着应了。

说真的,他的目光怎么可能离开这个男人?

不过,“祝大家都能有一个无论在何方,都能让自己飞奔而去的归宿,那里有你最爱的人。”这样的话……真亏他能说出来呢。

勇利的心跳得很快,归宿与爱人,这样的词语还真是让人脸红心跳啊。

“不过维克托,你其实可以休息到明天早上再回来啊,我们这边其实不急的……”

“不。”维克托果断道。他望进勇利的眼睛里,认真地一字一句道:“该团圆的日子我一天也不想让你逃离我的身边。”

勇利笑了:“但是那是China的新年呀。”

“不管。”

“好了维克托,该去取行李了……唔……”

今天的吻,真是格外的多呢。

……
……

217L

看我在霓虹机场里拍到了什么!!!!
[维勇拥吻.jpg]

218L

卧槽!!!!!

219L

拜托我已经吃得够多的了能不能不要再塞这么多狗粮!?会胖诶!!!

220L lz

楼主表示已经……快对他们的狗粮免疫了

221L

[号哭.jpg]

222L

不不不这样的狗粮请再给我来一打!!

223L

我靠老毛子你的手在摸哪儿快放开我的勇利小天使啊啊啊啊啊——我要和你决斗!!

224L

楼上别想了你的天使人和心都在老毛子那儿,你是没有胜算的……

225L

别告诉我这样残忍的事实……ヘ(;´Д`ヘ)

226L lz

不过……吃狗粮的同时忽然又想起来一件事……
——
10楼的键盘,吃了吗?

——FIN——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得不好请多多包涵!!
写完了才想起来这个时候勇利应该是在俄国啊啊啊不管了就当勇利回霓虹参加活动吧ヘ(;´Д`ヘ)
总之就是想营造一种他们就在我们身边的感觉,虽然感觉似乎不太成功!!
手机打字太慢了哭瞎!
最后不知道什么了,在这里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ヘ(;´Д`ヘ)

27 Jan 2017
 
评论(27)
 
热度(4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