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真的非常感谢,真的,非常

星海:

嗯,我是一个没用的写手,但是你们给了我很多。
不管是过去时还是进行时,能说的只有感谢。


一直以来,我写文圆满的都是自己的快乐和愿望,而你们成全的却是我的愿望

守护我写文的梦想,真的非常感谢了。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写得很烂,觉得自己写的东西都是没有意义的,第N加1次的怀疑自己,但是看到文章下面的评论,却还是能笑出声来。


写文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啊,尝试过才知道。



希斯忘了他是谁:



漫画完全是我的心声。


谢谢一路以来所有的包容和鼓励,我知道我不够好,但是继续前进的动力除了一腔热爱大概就是来自首页的支持。


每条评论每个红心蓝手我都看过,最近学业有点忙,今天开始应该能恢复更新了,放心,坑不填完绝不会有离开的那一天(。


一起加油吧!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16 Mar 2017
 
评论(8)
 
热度(71912)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