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和泉一织与九条天的rc

和泉一织与九条天rc谈话大揭秘!因为关心陆的身体而不断争吵的两人,最后又会因为什么原因而达成共识呢?向陆求婚之后(造谣)和弟控大舅子的关系就变得越来越紧张了,一织加油,今天也和天尼一起召开陆陆写真品鉴大会吧!
(伪装成正经rabbit chat 翻译)(顶锅盖逃)

————

九条天:和泉一织。

和泉一织:TRIGGER的九条天居然会主动联系我……还真是让人惊讶啊。

和泉一织:请问有什么事吗?

九条天:你们昨天开的那场live。

九条天:陆他

九条天:不,七濑桑喘得有些厉害啊。

九条天:明明气温降下来了,为什么不给他做好保暖?你没看天气预报吗?

和泉一织:等

九条天:明明center身体不好,你却连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都不懂?

和泉一织:请停止您这样毫无道理的责备行为,九条桑。

和泉一织:我承认,没能仔细确认七濑桑是不是在每一套服装上都贴好了暖宝宝是我的问题,但神经大条到自己都没注意这一点的七濑桑也有问题不是吗。

和泉一织:就这个问题我已经好好责备过他了,他也保证了以后绝对会注意。

九条天:还真是敢说呢。

九条天:既然想保护陆,就要比陆多细心一百倍一千倍才行。什么事都让陆去关注的话还要你做什么?

和泉一织:咕…您还真是一如以往地毒舌呢。

和泉一织:就这么担心七濑桑吗?

九条天:并没有。

和泉一织:啊,瞬间就回复了呢。看起来还是关心着的呢。

九条天:并没有,请不要这样强行定义我。

和泉一织:七濑桑应该会很高兴的吧,我这就去告诉他。

九条天:请不要用这样毫无根据的事情去打扰你们的center。而且,这个时间那孩子应该已经休息了吧。

和泉一织:没有哦,我刚刚才给他送了一杯加了蜂蜜的热牛奶过去呢。他在看书,似乎是正好看到了什么激动人心的桥段了,暂时是睡不着了。

九条天:……

九条天:蜂蜜牛奶吗……

和泉一织:以前是您为七濑桑做,现在有别人为他做了,感觉寂寞吗?

九条天:并没有。

和泉一织:回得真快。

九条天:对了,这个我还没问你呢。

九条天:[图片]

九条天:你们的官网上之前更新的这张照片,陆的脸是不是太红了一点?

九条天:虽然问别的事务所的事不太好但恕我直言,你们事务所居然公然放任未成年酗酒的吗?你为什么没有拦着?

和泉一织:没有酗酒,请您不要这样说。

和泉一织:只是几乎没有度数的果酒而已,演唱会完美结束后七濑桑很开心,这是之前代言的一个品牌送来的慰问品,看他十分开心就让他喝了一点点。后面有偷偷换成热牛奶,请您不要担心。

九条天:还是那句话,如果陆觉得开心的话你们就会放他去南极和企鹅玩吗?

和泉一织:这是做不到的。

九条天:请对陆更上心一些,以后假如有人向他敬酒,请帮他拦下来。

和泉一织:也许您忘了这一点,但我可是比您和七濑桑年龄都要小的未成年,九条桑。

九条天:是吗。

九条天:把照顾陆这样重大的任务交给一个不.靠.谱的未成年是我的疏忽,我会去和逢坂桑以及小鸟游经纪人小姐联系一下的,他们看起来会更加靠.谱一些。

和泉一织:…居然还特地加上了重点符号

和泉一织:不过话说回来,您怎么会看到我们官网上的照片更新?

和泉一织:难道说您一直在刷我们的官网吗?

和泉一织:您还在吗?

九条天:我还在,刚刚和龙他们讨论了一下工作上的事。

和泉一织:是吗?刚才十桑才和环桑发了一条rabbit chat,推荐了一家美味拉面店给他呢。环桑正在发rc要求我放学之后绕路和他一起去。

和泉一织:您又想玩儿消失吗?顺带一提我知道八乙女桑正在泡温泉,那个男人刚刚还在sns上发了一张穿着浴袍的照片呢。

九条天:你想多了,我偶尔看看别的事务所的官网内容,只是为了参考一下别的事务所包装艺人的方式而已。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

和泉一织:真是生硬的转折呢。

九条天:随便你怎么说。

九条天:不过话既然都说到这一步了那我就再多说两句,你们圣诞节的这张照片——

九条天:[图片]

九条天:这样的毛绒帽子*请不要让他再戴了,我需不需要给这位未成年先生科普一下毛绒帽的扬尘对哮喘病人的威胁?

和泉一织:啊,是高清无损的照片呢。

九条天:啰嗦。

和泉一织:这就不劳您费心了,这是我们经纪人特地准备的,是高级的不容易出尘埃的质地。

九条天:是吗?那就好。

九条天:但以防万一,就算不容易出尘埃也还是要少让他身处那种危险的包裹里。谁知道工厂会不会疏忽呢?

和泉一织:说到底,为什么您会对我有这么大的敌意呢…

九条天:我并没有对你有敌意哦。在陆小时候,就算是穿小兔子的睡衣也只会穿没有绒毛不起尘埃的那种。希望你们能够借鉴。

和泉一织:小

和泉一织:小兔子睡衣?

和泉一织:七濑桑吗?

九条天:这是母亲的趣味。*

和泉一织:这也太可……

九条天:可爱?

和泉一织:我并没有这么说。

九条天:哦?

九条天:呵呵。

和泉一织:……您笑什么?

九条天:我这里还保存的有照片,你想看吗?

和泉一织:并

和泉一织:并不想看。

和泉一织:穿着小兔子睡衣的七濑桑什么的……怎么想都不会可爱的吧。

九条天:非常可爱哦。

和泉一织:……。

和泉一织:怎么想都是七濑桑吃着软冰淇淋一脸开心地逛神社*的照片要更棒才对。

九条天:软冰淇淋?

九条天:和泉一织,你到底在干什么?你不怕他的喉咙会受凉吗?

和泉一织:在出行之前有好好护理过而且这天七濑桑的状态很好,请您不要担心。

和泉一织:嘴上沾着冰淇淋,脸颊鼓鼓的七濑桑看起来真的很棒呢。

九条天:你们并没有放到官网上。

和泉一织:并不会放哦,毕竟是这么狼狈的吃相。

和泉一织:所以说您果然是有关注我们的官网的吗,九条桑。

九条天:……

和泉一织:怎么办呢,最近手机的内存有些不太够了,那些七濑桑的生活照要不要删掉呢?反正除了我之外也没人看,要不就这样删掉了吧。

九条天:呵呵,我也这么认为。以前的照片拿着实在会让人误会,不论是去动物园的照片还是过生日的照片都删掉好了。啊,包括那张穿着小兔子睡衣的。

和泉一织:等

九条天:呵呵。

和泉一织:……

和泉一织:咳

和泉一织:作为形象设计的参考,希望九条桑您能把您所持有的照片发给我,我来判断七濑桑是否适合这样的扮相。

九条天:白给?

和泉一织:……作为交换,我也会把我所持有的照片发给您。

九条天:我知道了,既然你执意要给那我也没办法。用云端发给我吧。

和泉一织:您还真是麻烦啊,用rabbit chat直接发不是也一样吗?

九条天:画质的问题。

和泉一织:……说的也是呢。

于是,第一届七濑陆照片品鉴大会,正式召开。

*见16年Xmac magic卡
*顺带一提天尼是猫咪(瞎掰)
*见十二支和泉一织卡

——FIN——
之前和北猫太太聊的吵架的天尼与一织织www总觉得两个人是那种虽然关系微妙,但却会为了陆陆身体的问题时不时聊起来的关系呢。
聊天的内容不是暗中掐架就是照片分享,关系真是非常的和谐(ni)
算是无cp向但硬要说的话可以算是一织陆向的,毕竟在18章已经求婚了(造谣),和弟控的小舅子关系紧张也是必然的事……(停一停)

假装这是一张卡面故事。

29 Jan 2018
 
评论(38)
 
热度(2677)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