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维勇】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五颜六色的烟火升上了天空,广场四周的大屏幕上闪烁着新年祝福。火焰的余灰纷纷扬扬地落下,洒落在欢呼的人群之间。此时此刻,恩爱的人们相拥,亲吻,欢笑,他们很幸福,因为他们又彼此陪伴着跨入了新的一年。

但十几分钟后他们又不那么开心了,因为在跨了那么一瞬间的年以后,他们要面对的还有如山如海的人群,以及打不到车回家的窘境。每一个人都想往人群的外围挤,每一个人都卡在了人群里,一时之间陷入了胶着状态。

“啊啊,真是……所以我们就应该留在家里跨年的才对……”

“勇利在说什么呢,刚刚跨年的时候兴奋得满脸通红的是谁?”

“诶?满脸通红?什么时候……”

“嗯,让我想想……就是勇利在跨年的那一瞬间踮起脚来吻我的时候!啊啊,还真是没想到呢,明明周围有这么多人,一向害羞的勇利还……”

“别,别说了维克托……”

“就这么想和我从去年吻到今年吗?真是的,勇利真是一个让人头疼的孩子呢——”

“啊啊再说下去我真的要生气了!还有不要突然之间凑这么近!”

“这里人太多了嘛……我不是故意的哦。”

“你,你站稳一点……保护好你的帽子和眼镜,一会儿被粉丝认出来了就大事不妙了……”

“好的好的~”

银灰色头发的高大男人听话地护住了自己的围巾,一旁的黑发男子在俄国冬日的严寒中气喘吁吁地将他端详了一会儿,稍微帮他整理了一下帽子,这才终于长出了一口气。他拉起了高大男人的手,以免他们被喧闹而温暖的人群冲散。男人有些惊喜地眨眨眼,然后反过手来让两人十指相扣,孩子般地笑弯了眼睛。

“真是的……”勇利脸上发烫,欲盖弥彰地拉起围巾遮住了自己的小半张脸。他低声嘟囔道:“明明已经满29岁了,还像是个小孩子似的……”

“什么——?”29岁的学龄前儿童将头凑了过来:“勇利看这边!”

抬头,正对上了一个前置拍摄中的手机屏幕。纵使猝不及防,勇利还是和维克托一起摆了个剪刀手,维克托看起来很开心,美滋滋地看起了自己新鲜出炉的自拍,像是丝毫感觉不到身边推搡的人群似的。勇利在一旁无奈地提醒他注意脚下,他无所谓地给照片加上了一个滤镜,表示他看着的呢……然后下一秒,这位看着路的先生就被路上的一个消防栓给绊了一下。

这一绊可了不得,勇利下意识地去拽他,却被拽得两人都摔坐在了冰冷的地面。横扫的长腿绊倒了一旁高唱新年快乐的俄罗斯姑娘,姑娘又撞倒了一个正在狂饮伏特加的大汉,大汉手中飞出的酒瓶将威士忌洒得到处都是,人们为了躲避飞溅的玻璃渣而慌不择路,最后推推搡搡地摔成了一片。

摔倒的战斗民族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哈哈笑成了一片。他们处在摔倒的人群中央,不知为何却笑得尤其开心。

“诶?骗人的吧?那是维克托??”

两人的笑容顿时僵住了。

“维克托……哪个维克托?我家就有三个维克托……等等,你是说那个滑冰的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真的是他!!我的天哪!”

“那他旁边的那个是日本的胜生勇利?我要晕厥了,我不会是在做梦吧!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的天?是胜生??”

勇利忙转头看向自己的爱人,果不其然发现维克托头上的帽子墨镜都被摔掉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尖叫,闪光灯此起彼伏。远处的人群也产生了骚动,维克托的磁性顷刻之间辐散了出去,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到了他的身上。

“哇,哇哦……大事不妙呢。”

维克托环视一圈,万年优雅的笑容也泛上了一丝难色。

“是啊……大事不妙……”勇利满掌心都是汗,他仿佛已经看见了人潮攒动引发的踩踏事件,气喘吁吁赶来的警察众,还有被带进警局喝茶的他们……想到此处勇利只觉得手脚冰凉,他脸色煞白地望向维克托,颤抖着嘴唇道:“我们该怎么办?”

却没想到那引起骚乱的源泉此时笑得一脸灿烂,全方位无死角地冲四周的镜头打起了招呼。他差点没气得背过气去。

男人似乎丝毫不知道自己此时的举动让勇利有多绝望,微笑之后他的目光突然在人群的某处停了停,然后勾起嘴角,稳稳地向那个方向发射了一个荷尔蒙爆棚的wink。

嘭,一声尖叫,嘭。

是心脏破裂后女孩捂着心口幸福倒地的声音。

“勇利,要走了哦。”

“诶?诶诶——??”

还没反应过来,维克托就已经牵起了自己的手,带着他冲出了人群的缺口。

人们呆愣了两秒,不知是谁先吼了一声:“追!!”

顿时,往广场出口涌动的人群瞬间换了一个涌动方向。他们左窜右窜,明明是明星运动员,一瞬间却有了一种自己是十恶不赦的小偷的错觉。

他们一开始气喘吁吁,然后变得苦不堪言,凌乱的两人在艰难行进的过程中对视了一眼,被同样凌乱的对方给逗得大笑出声。一瞬间,所有的疲惫都消失了,他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笑,但还是笑得越来越厉害,笑得肚子上的肌肉酸疼,笑得眼角都渗出了泪花。他们牢牢牵着彼此的手,在路人惊异目光中大笑着奔跑。

脚步一转,他们闪到了一座高大的花坛后面。在一丛覆盖着雪绒的金黄色花朵下面,两人胸膛紧贴着胸膛,彼此胸腔中都翻腾着难以熄灭的笑浪。

他们都有些喘不过气,口腔里呼出的淡白色薄雾滚过他们发红的脸颊,升腾了开来。

维克托忍住一点笑意对还在发笑的勇利道:“别笑了,勇利,会被发现的……”

“但是,我停不下来……”勇利抹去了眼尾的一滴泪水,胸膛一起一伏。现在,他们已经能听到身后翻滚的人声。他抬起头看着维克托海蓝的双眼,边笑边喘气道:“怎,怎么办,我真的停不下来……”

“嘘。”

维克托将食指从唇上放了下来,然后轻轻低下头,吻住了他。他顿了几秒,然后果断伸手环住了维克托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此时此刻他们身后不到五米远的地方,无数人在四处询问着他们二人的行踪,那些人甚至连面包店的桌子底部都看了一眼,但奇怪的是,目前浩荡的人群只是鱼贯过了这小花坛的另一侧,似乎没有人料想到他们会藏身在这么危险又如此安全的地方。

“维克托在哪?”

“天啊,我一定要拍到他们两人的同框照片……”

“前面那是他们吗?”

喧闹着,推搡着,嘈杂的人群渐渐远了。

又过了许久,他们的唇分了开来,但手臂却还环绕在对方的身上。他们望着彼此,满眼满胸都充斥着幸福。

“维克托,我……”

一瞬间,有那么几个字就要冲口而出。这新的一年的新的一天,他没办法将这心情控制住,他想要将自己的心情全部,全部告诉他最爱的这个男人。

“啊!他们在这儿!”突然之间,有人指着他们大声喊道。

他们对视一眼,突然又笑了。

准备好了吗?

当然。

他们在下一瞬间牵起了彼此的手,再次大笑着向前跑去。

没事,反正他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去说,去演绎那几个字。

一朵迟了些的烟火在天空之中炸裂开来。

而现在,就去庆祝这新来的一年吧!

新年快乐!

——FIN——

新年快乐啊宝宝们!


31 Dec 2017
 
评论(29)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