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轰出胜】 英雄活动中,可爱元素是否有存在的必要?

【高亮】轰出胜,大三角,轰→出←胜,雷者避

旁友画的绿谷太过可爱,忍不住来吹一吹


————————



轰焦冻的场合: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mha电视台《英雄面对面》节目!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不论是实力,出生还是颜值都非常有话题性的偶像式英雄——焦冻!大家欢迎!

(现场一片超高解析度的无损掌声)

焦冻:大家好,谢谢大家。

主持人:事不宜迟,我们马上开始讨论今天的话题吧!焦冻先生,请问您觉得英雄活动中“可爱元素”的存在是否有必要?

焦冻:现代英雄的地位高低与其在群众中的人气也是有很大联系的,一次英雄活动假如因为“可爱元素”的存在而得到了更多的关注,那这个元素对于英雄本身而言,无疑也是有存在的价值的。

主持人:说得非常有道理呢!总所周知,现在与您同届的新晋英雄里也有不少足够被评作“非常可爱”的英雄。

焦冻:是的。

主持人:那请问在焦冻先生心目中,那个最可爱的英雄是谁呢?之前与您同届的绿动精灵小姐与轻灵小姐都被广泛称赞过可爱呢,那你是否……

焦冻:是绿谷。

主持人:……不好意思,请问您刚刚的意思是?

焦冻:嗯,我觉得最可爱的英雄,是绿谷出久。

主持人:也,也就是说是人偶先生是吗?

焦冻:是的。

主持人:还,还真是出人意料的回答呢……请问您为何觉得,那个,人偶先生是最可爱的英雄呢?他的哪些因为让您觉得“可爱”呢?

焦冻(稍微思考了一会):绿谷……不,人偶的话,并不是因为某些特定的因为才可爱的。不如说,他浑身上下就没有一点是不可爱的。首先,他眼睛很大,看着别人真诚地赞叹“好厉害”的时候,眼睛里全是星星。其次,人偶长得很小只,头发很蓬松干燥,像这样(一个拥抱的动作)恰到好处地抱在怀里的话会有一种抱着某种小动物的感觉。还有……

主持人:(还是第一次看见焦冻先生说这么多话呢……其他的问题……也罢,反正这期的收视率绝对超神了……)

十分钟后。

焦冻:当然,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是因为人偶先生可爱才会注意到他,恰恰相反,我正是因为注意到了他,才会发现他身上的可爱。

焦冻:他只用一句话就改变了我的整个人生,他是一个真正心怀救赎的男人。他并不是因为强大而坚定,而是因为坚定,才会变得如此强大,我感谢这样的他。

焦冻:所以,人偶不止是我心中最可爱的英雄,他还是除欧鲁迈特之外,我心目中最棒的英雄。


爆豪胜己的场合:

主持人:今,今天我们请到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嘉宾呢,他是位于“长得特别像敌人的英雄”前三名的,也是意外地在少女与妇女中获得了极高人气的,还是……

爆杀卿:嘁。

主持人:对不起爆杀卿先生,我现在就说重点。大家好,这位就是我们今天的嘉宾——爆杀卿先生!大家欢迎!

(一片抖抖索索的掌声,导演提醒场务随时举着“不要拍坏桌子”的提示牌。)

主持人:那么想必爆杀卿先生已经对我们的上一期节目有所耳闻了吧?不知道您是怎么看待焦冻先生对人偶先生的评价的呢?

爆杀卿:能有什么看法,那个阴阳脸怎么看废久是他的事。而且……废久那个家伙哪里可爱了?

主持人:那,那爆杀卿先生您觉得在英雄活动中,可爱元素有存在的必要吗?

爆杀卿:可爱能把敌人干掉吗?

主持人:似乎,似乎不能?

爆杀卿:哼。

主持人:(果然今天的采访非常困难呢……)那爆杀卿您的意思是说,“可爱”在人偶先生的英雄活动中,是非常没有必要存在的东西,是吗?

爆杀卿(猛拍桌):哈?其他的我不管,但你们这些家伙是哪只眼睛觉得废久那个家伙“可爱”了??

主持人:那爆杀卿您是觉得人偶先生出色的英雄成绩和他的“可爱”是没有关系的是吗?

爆杀卿:我可没说他出色啊!!

主持人:好的好的……那,那您觉得这张在焦冻先生那次采访后就开始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的照片,也是没有必要的吗?

爆杀卿:……

主持人:这好像是人偶先生还在学校训练的时候拍的,亮亮的眼睛在网络上已经上了不知道多少次的热搜榜了呢……您觉得这个……

爆杀卿:当然没有存在的必要,交给我毁掉就好了。

主持人:等,等等爆杀卿先生……现在还在录节目,您不能就这样带走我们录制组的道具……

爆杀卿:哈?

主持人:您请随意。

爆杀卿:这个书呆子的照片有什么好看的?我出门就把他爆掉。

众:(不知道是该吐槽他这个过于拙劣的谎言,还是掩耳盗铃式把照片塞口袋的手法了……)

爆杀卿(走到门边突然回头):还有,虽然eraser head那个家伙提醒了我,但我还是要说——你们这个节目的问题真是烂透了,什么英雄活动和可爱要素,你们这些家伙,是在小瞧我们英雄吗??

爆杀卿:可爱这种东西对英雄而言根本没什么用,所有人都是凭实力干掉敌人的,而不是什么可爱!我可不许你们用这两个充斥着粉红泡泡的字来评判一个英雄!

爆杀卿:还有,居然说那个滚蛋废久可爱?我果然还是觉得那个阴阳脸应该去挂眼科!

说着,爆杀卿把照片又往口袋里塞了塞。


绿谷出久的场合:

主持人:请问人偶先生,您对您这一周内登上了五六次热搜榜的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吗?

刚从深山中结束任务还没有打开社交软件的人偶:???



——FIN——

绿谷世界第一可爱!

提到的照片大概是↓↓↓这么一张






09 Oct 2017
 
评论(16)
 
热度(2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