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维勇】啥

☆关于漫展
☆关于女装dalao
☆半夜发病

————

胜生勇利觉得自己恋爱了。

他现在很感谢那个将自己强拉来逛漫展的挚友披集,要不是他,勇利觉得自己可能一辈子都没办法见到这样的一个女孩。他一直喜爱摄影,而遇到她之后,他的镜头便再也没有转向过其他地方。

那个让勇利动心的女孩披散着一头富有光泽的银灰色长发,着一袭长裙侧坐在沙发上。那双蓝莓般甜美,宝石般透彻的美丽双眼忽闪忽闪,让勇利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

周围有人说这个女孩是在cos一个什么动漫角色,勇利不太看动漫,也不清楚他们口中的角色是谁。他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个在众人的镜头面前泰然微笑,变换着各种神情姿态的女孩,实在是太美了。

他一直对着女孩拍了很久,久到披集已经不耐烦地把漫展逛了两圈,久到身边的围观群众已经换了好几批,久到这个银发高鼻梁的女孩很早就注意到了自己,望向他的眼神从奇怪到好奇,而后她还专门对着他的镜头露出了几个让勇利的心脏跳到嗓子眼的完美微笑。

漫展接近尾声的时候,勇利的相机里已不知道留下了多少张这位女孩的影子。女孩看着他,不说话,只是掩着嘴笑,笑得勇利六神无主七窍生烟。

胜生勇利觉得自己恋爱了,并且人生第一次地觉得自己应该去争取一下。

于是在漫展散场前,他红着脸向女孩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大声道:“你,你好,我叫胜生勇利,不,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能够请你喝一杯咖啡?”

女孩惊讶地看着他,思考了一会儿,然后道:“好啊。”

勇利一愣:这个女孩的声音,怎么这么像一个男孩子?这……算是一种比较低沉的女声吗?唔,低沉的声音也很不错呢……还没从女孩答应约会的喜悦中回过神来,勇利泛着粉红泡泡的脑袋给他看到听到的一切都加了个滤镜。

“不过我得先去洗手间收拾一下,请稍等哦?”

“啊,好,好的!”

女孩站起身来,拍了拍自己的裙子,然后径直向洗手间走去。勇利几乎是仰着头看着女孩从自己眼前走过去的,内心有一点点的呆滞:啥,这个姑娘……是不是太高了一点?

他看着那头在姑娘身后飘荡的银发,不禁捂住了心脏。这还是他生平第一次主动约女孩去喝咖啡呢,如果可能,他希望能和这个女孩……这个女孩……这个……

胜生勇利揪紧了心脏,大脑一片空白。

因为他看见那个“女孩”拐进了男厕所。

啥?

她是走错了吗?

他要不要去提醒她一下?

不对,假如发现走错了,她应该马上就会退出来才对吧?

这样呆滞了十分钟后,一个穿着长风衣,提着纸袋,拥有一头短银发与一双蓝眼睛的帅气男人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然后径直走到了石化得不成人形的勇利面前。

“怎么了,不是说要请我喝咖啡吗?”男人笑道:“我们走吧。对了,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维克托.尼基弗洛夫。你呢?”

“我,我叫胜生勇利……”勇利觉得自己似乎要窒息了。

“勇——利!你好了没有呀?”这时披集从展厅的另一侧奔了过来,手中拿着两杯热饮料:“我们可以回去了吧?”

“披集,我……”勇利仿佛生锈了的机器人一般“咔咔咔”地转过头去望着自己的挚友,眼神复杂。

那个叫做维克托的银发男人却抢先一步揽住了勇利的脖子,冲呆滞的披集暧昧地眨了眨眼道:“勇利君邀请了我去约、会呢,可能暂时不能和你一起回去了哦?抱歉抱歉。勇利,我们走吧?”

说着,维克托揽着一脸蒙圈的胜生勇利,离开了展厅。

披集端着两杯饮料,严肃地望着那两个身影消失在了会展厅的门口。

……啥?

——FIN——
半夜突发
明天要和亲亲师妹儿约漫展啦,小开心。
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女装dalao(突然兴奋)

02 Oct 2017
 
评论(57)
 
热度(4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