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维克托今晚失去了X生活

1.

勇利沉默了片刻。然后伸出手“啵”地一声把维克托从自己身体里拔了出来。

“不做了!”他愤怒地道。

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上一秒他们还在被褥间抵死缠绵,下一秒勇利就拔屌无情翻脸不认人了。

这样的突发状况让维克托的手指还有一个其他的什么地方都凝滞在了半空中,直到勇利利索地穿好衣物摔门离去他都没能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

房间门开了又合上,然后客厅传来了大门被摔上的声音。马卡顷似乎是在兴奋地挠门,仿佛觉得勇利会带上它一起去楼下散个步什么的。单薄的被子从维克托的半边肩膀上滑了下来,石化的现世传奇先生此时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

只因为一句话……他堂堂维克托.尼基弗洛夫,今晚就失去了X生活?

2.

“勇利,我错了……”

公园的林间小道上,银发的高大男人几乎是想把自己的半边身体往旁边那稍矮一些的亚洲男人身上靠去,那亚洲男人却板着一张脸往旁边一闪,让银发男人扑了个空。

“哦是吗堂堂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先生也会有错?”勇利目视前方语气平淡无波地一口气道,维克托知道他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真的啦勇利……”维克托哭丧着一张脸跟在离勇利两步远的后方,声音几乎随时可以拧出水来:“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应该说——”

“——那,那个,打扰一下!”

拉拉扯扯的两个人猛地转过头去,那个突然跑过来搭话的女孩被两人眼中的气势给吓了一跳。身后一群人看热闹一般向这边张望着,是不是高声起哄。

女孩支支吾吾半天,终于才在背后人的催促下涨红了脸飞快说了一句:“先生我可以要一下你的电话号码吗?”

话还没说完她就在一片欢笑声中冲回了身后那片人群之中。虽然这样问了一句,但她似乎并没有找他俩任何一个真正要到电话的打算。对此维勇二人都在心中得出了一个结论:这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呢。

勇利回过头继续大步往前走,维克托自然是随即跟上。还没说两句,便又被打断了,这一回是另外一个女生,嬉皮笑脸地跑来与他们搭话。

“嗨,你可真帅,有女朋友吗?”

这是在对维克托说的。

“……”

“……”

两人看这姑娘咯咯笑着转身走回了人群。那群人时不时偷暼着这厢的两人,似乎对他们很有兴趣。这种兴趣的直接体现,就在于在他们俩又向前走了几步时,就又有人跑来向他俩打招呼了。这回是一个男生。

“你好,请问……”

勇利转身的同时维克托伸出手,两人板着脸很默契地在男生面前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然后斜过眼睛看向他。

“没看到我在哄老婆吗?/对不起,可以请你回避一下吗?”

两人异口同声。

男生的后半句话哽在喉头说不出来了,身后原本闹哄哄的人群突然之间也沉寂得好像在参加葬礼。

3.

“勇利你原谅我了吗?”

“没有。”勇利斩钉截铁。

“今天是愚人节,我就当勇利在说反话好了!”维克托欢呼。

勇利一顿,转过头来盯住维克托的眼睛一字一顿咬牙切齿地道:“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先生,我会爱你一辈子。”

维克托瞬间笑开了,走过去在勇利的鼻尖上啄了啄:“我也是。而且这是真话。”

4.

“勇利给我一个抱抱好不好?没有勇利的抱抱我都寂寞得快要死掉啦!”

勇利勉励维持的冷漠有一瞬间的动摇,他轻咳一声,别过脸去强迫自己不去看维克托的眼睛:“不好。”

“诶,勇利好冷漠……”

维克托的视线在勇利微红的耳尖和跳动的浓眉上停留了一瞬,然后忽然笑道:“那勇利,你做得出这个动作吗?”

勇利疑惑地看了他一眼,无意识地跟着他做出了那个仿佛在胸前抱了一个超大西瓜般的动作。他还没反应过来,就看那个银发男人的的身影一近再一矮,下一秒,有一个巨大的东西填充进了他手臂间的空隙里,然后将他“噗”地扑进了怀里。

“哈哈,勇利终于肯抱我了!”维克托开心地将脑袋埋进了勇利的颈窝里。

“……套路。”

勇利那环成圈的手臂,又收紧了一些。

5.

恢复X生活,指日可待!

6.

恢复X生活,今日可待!

——END——

就是之前一直想写的几个小片段……睡不着就顺手撸出来了……_(:з」∠)_
无脑小甜饼,至于到底是怎样一个原因让老维把小天使弄得这么生气……大家自由心证就行!(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我也没想好)
嗯,就一个小品……大家看得开心,晚安!(挥挥)

16 Apr 2017
 
评论(22)
 
热度(4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