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维勇】探险家先生准备弃坑(二)上

☆美女与野兽paro
☆女装情节描写
☆角色属于yoi,ooc属于我

前文戳→01

(二)Hello,Magic Castle!(上)

探险者先生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里的他穿着一袭华丽的黑纱长裙,半透明的长袖与掐出曲线的腰部透出一点肉的暖色。他独自一人在空旷而华丽的宴会大厅中旋舞,黑色的高跟鞋利落点地,与大理石地板发出清脆的碰撞声。跃起,坠落,舞动的身躯仿佛随音乐而生,脑后的长发也随着他的动作在空中划出优雅的轨迹。

舞与乐在同一瞬间停止。

Ending pose time,他伸出的手指所向之处,是一双如海洋般美丽的蓝色眼睛。

……

勇利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

怔愣两秒,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又扯开被子看了看自己的身体……这才终于确认了自己的头发虽然有一段时间没好好修剪了,但也远没长到几乎齐腰的程度……而且他也没变态到去穿女人的裙子:自己那件舒适柔软的羊绒衫还好好地穿在他的身上。

呼,是梦啊……长舒一口气,勇利此时已再无睡意。

他抬起头,越过头顶一层优美繁杂的装饰树枝望向画着浩瀚星河的半圆形穹顶,心中涨满了一种奇异的喜悦。而就在他抬起头的同一时间,那油画绘制的穹顶像是知道他醒来了一般开始逐渐褪色。星空散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让人看了无比舒心的蓝天白云。

房间逐渐亮了起来,星屑般的光点自那片细枝上渗出,洒落,又在将坠未坠之时消散在了空气之中。仿佛刚才穹顶点缀的星辰坠落成萤火,然后忽然在空气中沉睡。

魔法。

魔法!

一阵崭新的激情瞬间流入了勇利的心脏,他在让手指都开始颤抖的巨大兴奋之中反复告诉自己:这是一座真正的魔法城堡!不再是故事里看到的剪影,也不是油画里浮现的色块……如今呈现在他面前的,可都是活生生热腾腾的魔法!

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的他甚至比前两天误打误撞发现这里时还要兴奋。

他刚想爬下床穿上外套好好在这城堡里逛逛,掀开了被子却突然疑惑了起来……他怎么会突然从床上醒来?明明不久之前他才与野兽先生一起在会客厅谈话不是吗?

一边在枕边摸索着眼镜一边回想。勇利想起昨天(睡了一觉,姑且算是昨天吧)在野兽先生离开后,自己便跟着石膏雕像克里斯穿过了这布满灰尘的黑暗城堡,来到了这里。

一路走来的景象还深深印在他的脑海里,那用手指一抹几乎能刮下一寸厚灰尘的墙壁上可怜巴巴地亮着几盏油灯,回转楼梯也是黑乎乎的,不知道是沾了些什么东西,污垢也呈现出一种让人难以辨认的糊状。随着他们的脚步,扬起的灰尘几乎要把他们整个人淹没。

一人一像在扬尘之中腾云驾雾地走着,倒是没怎么被影响,安步当车。克里斯是因为身为雕塑而不惧灰尘,勇利则是非常有先见之明地早早捂住了口鼻。

勇利饶有兴致地看着还勉强辨得出形状的门把手,还有克里斯端着的那盏油灯照亮的小块墙壁,心里想着已经变成这样了,那他还能从那“第一美女”的房间里看出些什么吗?按照这种画风,估计到处都是布满灰尘的一片狼藉吧?

不过,看看总是好的。

理所当然带着这样想法的勇利,在克里斯拉开那房间的门时,也是理所应当地被扎扎实实吓了一跳。

这个房间……画风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

“勇利,这是你的房间。”克里斯吹灭了手中的蜡烛,拉了拉胯部不停往下掉的帷幕,示意勇利往房间里走。

“啊,嗯……”勇利几乎是无意识地回答着。

有些失态,不过这不能怪他。作为一个生在普通家庭,除了一颗热爱冒险的心之外所有属性都普普通通随处可见的小青年,勇利可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地方。特别是与方才灰扑扑的城堡内部对比起来,此番光景带给人的可不仅仅是视觉的冲击。

该从哪里说起呢……勇利的手指无意识地拂过了墙上那兽面雕塑的鬃毛。

那就从这里开始吧。那米白的墙壁是经典的洛可可风,饰满描着金边的纤巧雕塑,一旁修长的立柱向上延伸,托起一个半球形的穹顶。要不是勇利知道此刻城堡外面阴云密布大雪纷飞,他真的会觉得那穹顶之上描绘的蓝天白云是室外真实的天空。

细看的话,会发现那云还在缓缓移动,自北朝南。房间里没有灯,但却敞亮无比,是那穹顶带来了普照的阳光。

穹顶之下,一层优美的细树枝自墙壁的一侧伸出,笼罩了头顶的一方天地。他们这些不速之客踏过柔软的地毯,惊起了无数金箔做的小蝴蝶。它们三两成群地停在了那树枝上,缓缓开阖着自己的鳞羽。像是在期盼着什么,不停闪烁的眼睛。

勇利惊叹着欣赏这房间里的一切,他走过缠着玫瑰的缎面床铺,在墙角一个雕着鹰头的细长衣柜前停下来看看。干净得像是不存在般的大窗子映照着勇利的身影。

他的眼睛睁得很大,因为兴奋而浮上了一层晶亮的水汽。他飞快地拿出笔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唰唰记录着,一边语速极快地向克里斯发问。

“这就是她……不,是他当年住的房间吗?太奇妙了!”

“没错,就是这里哦。”

克里斯漫不经心地回答着,一边在房间的一侧翻找着什么。作为一个石膏雕像,他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带起一阵唰唰往下掉的白尘。终于,他从沙发上的一堆软垫里扯出了一个紫色的东西:“啊,终于找到了。”

“嗯?您在找什么东西吗?”

勇利闻声回头,只见克里斯的手中多出了一个紫色的大枕头。那枕头四角挂着金色的流苏,枕面上还绘制着一些看上去很不妙的抽象花纹……勇利觉得这枕头让人一看就感觉压抑,不知道克里斯找它干什么?

“喂,波波维奇,该起来了。”克里斯拍了拍那枕头,见它不动,便拎起它的两角面无表情地在空中狂甩两下……勇利惊异地看着他的举动,还没来得及疑惑,便只听那枕头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咆哮:“克里斯!我说过很多遍了不要这样甩我……咦……等等?你怎么……”

“……别说多余的话了,现在有你得做的事情。”克里斯略显不满地打断了它的话,用石膏雕就的瞳孔向勇利的方向看了一眼,一个反手便将这只叫做“波波维奇”的枕头扔进了勇利的怀里。

他说:“这是胜生勇利,今天的睡美人。”

“哦……好吧,好吧。”波波维奇一怔,继而无奈地说:“一会儿你可得给我解释清楚。”

“当然。”克里斯轻松愉快地回答着。

一旁的勇利压住了满肚子的疑问,慌忙接住了克里斯扔过来的枕头,像是拿着一个随时会爆炸的南瓜一样捧着它。

探险者先生搜肠刮肚,并没有从自己看过的那个故事之中记起这只奇怪枕头的戏份……手中这只大枕头不断扭动着身子摆出了一个稍微舒服一些的姿势,勇利拼命克制住了将它砸出去的冲动,感觉自己像是抓着一只手感奇特的水獭。

他闷了一会儿,然后小心翼翼地开口:“呃,你……你好?”

“你好,我亲爱的先生。”名为波波维奇的枕头以流苏为手,以一条顺着枕面花纹裂开的裂缝为口……它清了清嗓子,向勇利彬彬有礼地鞠了一躬:“您真幸运,今晚的睡前节目是我的拿手好戏《魔女的诅咒》——咳咳,失礼了。”

不等勇利反应,那枕头便向后一仰,猛然裂开的大口中飞出了漫天的羽绒——一阵似哭似吟的高分贝歌声瞬间响起:“睡吧,睡吧……永远带着你娇美的容貌,投入黑暗的怀抱……啊,阿尼亚,请永远沉睡吧……”

音符一出的那瞬间,仿佛大脑中被敲响了一阵清脆的响铃。无边的疲惫窜入了他的四肢百骸,耳畔的歌声渐渐飘远了去……勇利目光终于散开了,被抽去所有力气的身体向后倒去,陷进了铺着一层黑色天鹅绒的柔软床铺里。呼吸变得深沉而均匀,俨然是陷入了无边的黑甜睡眠。

虽然瞬间就完成了任务,但波波维奇还是动情地将自己的拿手好戏唱到了最后,把自己唱得涕泪纵横。看着趴在勇利胸膛哭得失了枕头形状的波波维奇,克里斯终于放下了捂住耳朵的手。

“啊……我的阿尼亚!”

“好了好了,可以不用唱了。”克里斯无奈地将变形的枕头从勇利怀里拎出来,“而且阿尼亚是谁?以前不是唱的黛比吗?”

“阿尼亚是我最爱的女人,最完美,最无瑕的珍宝……黛比完全不能和她比拟……”用流苏擦去了一滴并不存在的眼泪,波波维奇深吸一口气,终于沉静下来严肃地问道:“不过克里斯……你是不是应该给我解释一下现在的状况了?这个胜生勇利是怎么一回事?”

雪白的裸男雕塑耸耸肩:“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我也没比你要醒多久。你想知道的话,还是直接去问那个人会比较好。”

波波维奇知道他指的是他们的主人,那个名为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的男人。它一愣,下意识问:“王子殿下现在在哪里?”

“谁知道呢,谁也摸不准他的行踪不是吗?不过现在的话……应该在玫瑰园,或者西塔楼那边吧。”

波波维奇瞬间绝倒:“……那我怎么可能去找他!这两个地方可是禁区啊……”

克里斯摆摆手,走上前去给沉睡的探险者先生盖上了被子,将他的眼镜摘下放在了枕边。克里斯沉吟片刻,叹息般地道:“现在的情况和维克托的想法一样扑朔迷离呢。苏醒,还有胜生勇利的出现……似乎都在预示着什么。可能这一次……城堡真的有机会走出黑暗。”

波波维奇趴在床边看着勇利沉睡的侧脸,最后换了个话题:“不过,在这之前不管怎么说……我敢肯定,披集和小南他们会疯的。”

“唉……”雪白的雕塑痛苦地捂住了额头:“趁他们没醒,还是先把他们俩关在碗橱里吧。”

——TBC——

蠢po主不说话了……这章本来写到莉莉娅,尤里,披集,李承吉他们都出现了的,但后面那段怎么看怎么不舒服,于是最后还是觉得不将就了,先把前半部分拿出来修修……之后的回去重写了再发(土下座)

这么短真是抱歉,但希望在想每个人是变成了什么一个形象时的开心心情能够传递给大家一点hhh波波是个唱歌即催眠的大枕头,莉莉娅是一个严肃高傲的衣柜……至于其他人,有木有兴趣猜猜看他们是什么~?(没人理)

03 Apr 2017
 
评论(10)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