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维勇】关于粘土人求婚的正确方法

☆一发完,无脑迷你小甜饼
☆脑洞:他们拿到了自己的粘土人
☆其实不正确,只是参考姿势

————

“勇利,他们把那个送来了哦!”

“诶,什么?”勇利放下碗筷望向他,嘴角还粘着一颗晶莹饱满的米粒。

“就是那个啦那个。”维克托自然地俯身越过餐桌,摘下勇利嘴角的米粒咬进了自己的嘴里。顺带还不客气地捏了一把勇利腮帮子上的软肉。勇利顿时便红得冒烟了。

还没等他开口说些什么,维克托便抢先一步哈哈大笑着点住了他的唇:“不得不说勇利你还真是容易害羞呢……明明那些更加应该害羞的时候你都……好了好了我不说这个了,我只是想告诉你冰协把我们的粘土人送来了!”

“粘土人?”

勇利一愣,放下了差不多敲到维克托脑门上的筷子坐回了座位上。忽然他眼睛一亮:“啊,是那个啊!”

“是的是的,”维克托起身去门边抱来了一个包裹,“我们来看看吧。”

近着年来由于一些原因,花滑这项运动风靡了全球。在这之后,一些有名花滑运动员的形象被制成了Q版的粘土人供大家购买收藏。而运动员本人也将免费收到一个代表自己的粘土人。

由于本国多年制作手办的经验,日本冰协自然当仁不让地接下了这项光荣的任务。也由于一些心照不宣的原因,他们也很懂地将两人的粘土人打包在一起寄往了圣彼得堡维克托的住址。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这一幕。

将盒子放在了桌子上,两人对视一笑,默契地一个递剪刀一个扯袋子,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包裹盒。在层层泡沫板的保护之下,两个精致小巧的人物模型透过塑料盒对他们露出了笑脸。

“WOW!Amazing!”

维克托拿出了勇利的模型,一时之间爱不释手,连嘴都笑出了标志性的心形。“这个勇利实在太可爱了!好想一口含进嘴里吃掉!”

“那个……你这样显得很变态,维克托先生。”这样无奈地说着的勇利却已经拆开了维克托粘土人的盒子,“不过这个做得还真是精致啊……居然还能换表情,配件也挺好看的。”

他将维克托那组的金牌,鲜花和小巧的马卡顷小心翼翼地捏在手中瞧着,刚想抬头问维克托自己那边有什么配件,一阵门铃却突然响了起来。

勇利有些惊奇:“谁啊?”

他可不记得今天有客人会来。

“啊,是我叫的人。”维克托一跃而起去开门了,一边兴致勃勃地说:“我为了它们特地去定制了一个超——大的玻璃柜呢,这样就能全方位多角度地欣赏可爱的勇利了!”

“……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在这些奇怪的地方乱花家里的钱啊!”

“是~是。”

维克托打开了门。

虽然嘴上这样说,但勇利最后也不得不承认那个大玻璃柜的展示效果确实很好。维克托把它布置在了客厅一个显眼的地方,还时不时会去把两个粘土人摆弄成一些奇奇怪怪的姿势。

直到勇利又一次以性生活的停止为威胁,维克托才终于答应不将粘土人摆成一些少儿不宜的姿势了。

他委屈地在地上画圈圈,谁叫他那么喜欢勇利那张泛红流汗的羞涩脸呢。

勇利憋着笑,把粘土人维克托也摆出了一个委屈的造型。

结果第二天再看时,两个粘土人变成了维克托戴着金牌拿着花束,而勇利在一旁满脸潮红地拿手机拍照的场景了。

勇利又好气又好笑,把猪排饭和马卡顷都放在了自己这边,还顺手把粘土人维克托给放倒在地。

然后第二天,两个粘土人双双趴在了地上挺尸,马卡顷蹲坐在他们中间,面前是一碗猪排饭。

……

“噗嗤。”

……

两人从来没有专门谈过关于这个粘土人的话题,但他们每天出门前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这两只粘土人被摆成了怎样一个形态,然后憋着笑给予回应。

这算是他们彼此心里门儿清的小互动吧。

之后的某一天,勇利发现粘土人维克托又戴上了金牌,而粘土人勇利正将一束捧花递给他。

勇利想了想,没有动他们的动作,只是将戴了眼镜顶着猪排饭的马卡顷放在了两人的中间。

那天之后维克托突然说有事得飞去莫斯科一趟,勇利将他送走之后回到家,发现两个粘土小人儿已经又变了一个样子,

这回变成了勇利帅气地戴着金牌,维克托递上花束顺带拍照的样子了。一个满脸帅气,一个是嘴笑成了心形的花痴样。

一旁,戴着眼镜的马卡顷压着一张纸条,一句话被打上了双引号:“等你拿到了金牌我们就结婚哦,勇利!”

勇利捻起那纸条,一抹笑容擒在嘴角。

结婚啊……

他望向阳光明媚的窗外,有些出神。

“——Suprise!!!”

身后乍然响起的欢呼声将他吓了好大一跳,差点撞倒面前的玻璃柜酿成惨剧一件。他捂着狂跳的心脏回头,只看见一双笑得弯弯的蓝眼睛出现在一束巨大的捧花后。

“维……维克托!”勇利半天才喘出一口气,“你不是……去莫斯科了吗?”

“啊那个,航班取消了我就顺便回来啦!”维克托用一种谁都能听出来是在扯谎的语气道。他眼睛闪闪发光地看着勇利,一边拿着捧花又向他凑近了几分。

“比起这个,勇利看到我留的纸条了吗?”

“啊……这个……”勇利下意识摇头。

“骗人,我是亲眼看到勇利看到了才会出来的哦?”维克托不高兴地瘪了瘪嘴:“勇利……别在这种不必要的时候害羞啦。”

“抱……抱歉……只是维克托你再不起来的话我的腰就要断了……”勇利虚弱地抗议着,终于让维克托意识到自己不停的逼近会让对方弯曲出一个几何里有名目的角度的这个事实。

维克托捉住勇利的右手一把将他拉了起来,那表情似乎恨不得把花束和自己都一股脑扔进勇利的怀里。

“那,勇利,回答我。”维克托放低了声音,“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虽然早有准备,但在真的听到对方这样问时勇利还是克制不住地一股热血涌上头。

他拼命擦拭着自己浮起雾气的眼镜想让自己冷静下来。

“但,但是我还没有拿到金牌不是吗?”

自维克托宣布恢复现役之后,他们仍在练习之中。那块金牌,他还没来得及争取呢。

“不管不管,勇利已经戴上金牌了不是吗!”

维克托指指玻璃柜里的粘土人。

勇利果断抗议:“这怎么能算啊!”

“当然算啊!”维克托满脸正气的坚持:“当然,算!”

“还是说勇利不想和我结婚吗?”

勇利顿时慌神了,摆着手道:“不,不是这样的……只是,你得让我考虑一下……”

“啊好,给犹犹豫豫先生两分钟的时间。”维克托不高兴地盯着两个粘土人看。

“……两分钟也太短了吧!”

“那两分半。”

“……”

勇利开始梳理自己混乱成浆糊的脑袋了。

不过越梳理,一个答案就越清晰。

他想着也觉得好笑:也不怪维克托会生气了,这种事,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勇利,我开始不喜欢这两个粘土人了。”维克托在花束后闷闷地说。

勇利有些惊讶:“为什么?”不是刚刚才玩儿得很开心吗?

维克托眨眨眼:“我只是突然想起,勇利的这个粘土人会被成千上万人欣赏……明明勇利的可爱是专属于我的才对。”

勇利被他无理取闹的语气给逗得一笑,然后深吸一口气道:“一个粘土人又有什么好吃醋的……现在真人都是你的了,维克托先生。”

维克托一愣,然后双眼闪亮地看向勇利。

“也就是说……?”

“嗯!”勇利笑着环过了维克托的脖子,在他耳边清晰地笑道:“我们结婚吧!”

藏在花束中的对戒,被拥吻的两人全然遗忘了呢。

——FIN——
无脑小短篇……不知道以前有没有人写过这个梗_(:з」∠)_总之一点都不好吃,一点小小的娱乐。




21 Mar 2017
 
评论(10)
 
热度(3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