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维勇】《花与它的花匠》(维勇,奥尤)

花匠维克托小心翼翼将两颗yuri豆埋进了土里,每天浇水施肥小心呵护,没过多久,两颗yuri豆都发了芽。

为了区分,维克托为两颗yuri芽起了不同的名字。

“你叫尤里,你呢,就叫勇利吧!”维克托矢车菊般的蓝眼睛在温暖的田园色调中显得尤为华丽闪耀。

“是……是!”勇利芽缩了缩身子答应着。

“嘁,没品的名字。”尤里芽抖了抖嫩叶以示不屑。

维克托用湿漉漉的喷壶头挨个儿点了点它们的嫩芽,托着脸笑得十分灿烂:“你们一定要快点长大,这样才能给别人带来幸福哦!”

尤里芽一个激灵把身上蹭到的水珠抖掉:“喂秃子花匠别弄我一身水,好好地把水浇到土里啊土里!你有听到我说的话吗?”

“……”勇利芽则抱住了那滴水珠,在灿烂的阳光下将它认认真真吸收了。

花匠维克托的花园可不是普通的花园,它是能够为别人带来幸福的花园。当注定之人吻过花儿的花瓣后,属于他的那朵花便会化成人形,带给他幸福。

维克托种下了好多花,也送走了好多花。

这两颗yuri,将会为什么样的人带来幸福呢?

慢慢地,两棵yuri开始展现出了它们的不同。尤里芽抽枝蔓叶,强势又美丽,很快便结出了一个鲜红欲滴的花骨朵儿,于某个暗夜绽放在了一片荆棘之中。许多人为它的美丽所惊艳,却又忌惮着它尖锐的刺,最后只留下一声遗憾的叹息。

直到有一天,骑着马的战士路过了。他踏过一地荆棘,任凭尖刺刺破了他的手指。他将尤里花拉到唇边,问道:“强大而又美丽的花,你可愿意同我离去?”

他轻轻吻了它的花瓣,阳光下,尤里花鲜红的花瓣似乎更红了。

后来,名为奥塔别克的战士带走了尤里,而勇利却仍旧留在花园之中。

与尤里花侵略性的美不同,勇利花是更加柔和温暖的。它没有开枝蔓叶,只是笔直地长了一支碧绿的枝干,生机勃勃的叶片向四周惬意地舒展,顶端生长着一个大大的金橙色花苞。

它在一个晴朗干爽的清晨,随着太阳的升起而绽放。金橙色的花瓣层层叠叠地点缀着饱满的花蕊,每一处都覆盖着一层软软的绒毛。

它追随着太阳。不过对勇利花而言,太阳有两个。一个是维克托,一个是天上那炙热的火球。

很多人都愿意吻一吻它的花瓣,虽然它总是害羞地抖着叶子避让着。但亲吻之后,总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它在花园里待了很久很久,身边的花儿换了一批又一批,它成了维克托花园中的钉子户。

勇利泄气地随风摇摆着,想着肯定是自己不够好的原因,让它一直遇不到自己的注定之人。不过……它悄悄抬起花瓣看了看不远处劳作的美丽身影,那银白的发丝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不过,它要是真的能够让一个人幸福的话,它希望那个人会是维克托。

每天的每天,维克托在看到它温暖热烈的颜色时,眼睛里都会绽放一种特别的光彩。很幸福的样子。

它不想被自己的注定之人带走了,它只想这样待着,似乎就这样就能让维克托幸福更幸福一些。所以,在别人亲吻它的花瓣时,心中存有一丝抗拒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呀,勇利!今天也十分的灿烂啊。”维克托为几颗刚抽芽的小苗翻过土之后,转身对勇利笑道。

“嗯……嗯。”勇利花回答着,任凭维克托擦拭着它的叶片。

“呐,勇利。”维克托忽然道,“我想了很久。”

“唔……”  想了什么?是为什么它会一直滞留在这里吗?维克托是不是已经厌倦它了……?勇利侧过花瓣,不敢看维克托的脸。他是不是发现了自己是故意想要留下来的?

“我作为这里的唯一一个花匠,一直想着用自己的双手为别人献上幸福,却忘记了还有一个人,他一直被我排除在外了。”

修长白皙的手指拂过碧绿柔软的叶片,轻轻触碰饱含着植物琼浆的花杆,感受生命的涌动。

勇利一愣:维克托这是……已经为它找好人家了吗?所以……它还是不得不离开了吗?

它有两个太阳,它以阳光为生。离开这里,便等同于夺走了它一半的生命。

“那就是我,勇利。”维克托轻声说。

诶?勇利花惊讶地转过花瓣,遇见了满目的温柔的蓝色。

“为那么多人带来了幸福,却忘了自己呢。勇利被那么多人吻过却都没有反应,我想这就是答案了——”

他吻了它的花瓣。

下一瞬间,勇利的视角变化了。他猛然发现自己碧绿修长的枝干在那吻落下的一瞬间,已经变为了洁白有力的人体。维克托轻抚花托的手也顺势挑在了他弧度优美的下巴上,他笑道:“果然如此呢。”

“维……维克托。”

“你愿意陪伴在我的身边吗,勇利?”

他深吸一口气——现在还犹豫什么呢?他驱使着还未习惯过来的人体抱住了花匠先生,笑道:“我愿意!”

花与它的花匠双双倒在一片温暖的草地之中,加深了那个落在花瓣上的吻。

还记得勇利花瓣的颜色吗?

很快,就已经变成了迷人的粉红色了呢。

——F.I.N——

(勇利你化为人形后还是赤条条的哦)

哈哈哈放假啦!!!在火车上码个小段子,回家咯!

12 Jan 2017
 
评论(24)
 
热度(3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