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她的愿望,他们的祝福

《她的愿望 他们的祝福》

——给自己的生贺——

“Yu...Yuri君!请收下这个!”

她深吸一口气,以标准的90度鞠躬姿势将手中巨大的礼物盒递了出去。

“诶,为什么?为什么要送礼物给我……”勇利下意识地拒绝着,回头求助般看向面色不太好看的维克托。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希望勇利能够收下我的……不,我们大家的心意!”她坚定道,举着礼物盒的手臂纹丝不动。

勇利还是有些犹豫,倒是维克托笑着凑了过来,一手搭住勇利的肩膀往自己的怀里攘了攘。维克托笑眯眯地对她道:“很好啊,勇利,我们就收下别人的心意吧!谢谢你这么喜欢我家勇利啊,看来我家勇利真的越来越有有人气了呢~”

“维克托……”勇利有些不自在,脸上泛起了一抹红。

“维克秃……啊不,维克托先生你别紧张,我不是来夺你所爱的……到不如说,我是来祝福你们的。”她笑眯眯地解释道。

“祝福我们?”维克托明显有些怀疑。

“是的,我们所有人的祝福,都在这个盒子里面哦!你们可以打开来看一看。”

两人对视一眼,接过盒子扯开了缎带——这个盒子比它看起来要沉得多,勇利一个人托着已经有些勉强了。维克托握住勇利的手,两个人一起托起了这个盒子。

纸盒翻开,里面却空无一物。

既然空无一物,为什么还这么沉?正疑惑间,他们却忽然如触电般惊讶地一颤。

“这,这是……”勇利喃喃。

她搓着手,有些羞涩地低下头:“这是大家的祝福哦。”

一帧帧画面闪过眼前。图片,文字,视屏,音乐——那一幕幕描绘的都是不属于他们这个世界的,他们的故事。

“哈哈哈,”维克托首先笑出了声,“你们还真是有趣啊。”

勇利也终于回过神来,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都没有想过我们还会被描绘进这样的故事里……你们想象力太丰富了。”

“海盗的故事?真好啊,我也想去试试看航海探险呢……黑帮梗啊,西装的勇利真帅气!唔,还有这个,把我写成了一个医生?哈哈,怎么可能啦,我对医术可是一窍不通呢。不过作为神父的勇利倒是很不错……啊,还有这个,变成了狗狗的勇利!!好想抱抱!”维克托兴致勃勃地评论着。

“啊,我倒是比较喜欢这些日常生活。”勇利脸有些红,“这种温存的感觉,还是和我们的生活状态很相似的……诶,等一下,这……这些是什么!”

轰地一下,勇利的脸忽然如爆炸般涨得通红,他捂住了耳朵,感觉他的头顶随时可以冒出一层白烟来。

她解释道:“嗯,这些,是写的你们的……房事。你们这个世界的创造者把你们描绘得太甜了,同人太太们除了开车……别无他法。”

“开车?”

“啊……就是描绘你们之间一些情色的事。”

“情……情色!?”

勇利看起来似乎大有一种要把自己变成一个热气腾腾的番茄的趋势。倒是一旁的维克托看起来十分的平静。嗯,平静过头了。

维克托笑眯眯地:“啊,做得真不错呢。把勇利描绘得非常地EROS,也把我写得帅气逼人……不过啊……”

维克托忽然将勇利揽入怀中,把下巴搁在了那毛茸茸的头顶,斜过来看着她的眼神里带着锋利的危险信息。

他说:“不过,这些东西,连真实勇利的万分之一都比不上呢。勇利真正的甜美,只有我才……”

勇利一下子捂住了维克托的嘴:“够了,别说了维克托……!!”

她捂着心口默默咽下了这口糖。

那边两位在肢体接触快要深化的那一刻及时刹车,显然是忽然想起旁边还有她这个外人。勇利平静下来,对她说:“谢谢你们为我们构建的这些美好的世界……真的很感谢。不过我与维克托只是在这里而已。滑冰,比赛,生活……没有你们所想的那么波澜壮阔,甚至也不像你们所想的那么甜蜜无间……我们偶尔还是会吵一点架,拌一会儿嘴呢。”

“比如为今晚我能喝几杯酒,还有碗谁去洗碗这样的小事。或者严重一点,争论今晚做几次这样的大事。”维克托捉住勇利的右手,轻吻住了戴着戒指的无名指。勇利的脸又红了,效果甚微地反抗着。

路过的行人或微笑着看着他们这对年轻的生命,或愤怒地走开抱怨其虐狗。就是没有觉得他们的行为不对的。

她不禁感慨:“真是羡慕你们,生活在了一个没有偏见的美好世界。久保老师……啊,就是你们这个世界的创造者之一的人,她有说过会好好守护你们的世界的……所以……”

时间快到了,两人相视一笑,冲她挥了挥手。转身缓缓离开。维克托高声道:“替我们向那个万能的造物主致谢!不过,我们可没有‘被创造’的自觉呢。”

“我们生活在这里,仅此而已。”勇利点点头。

“但是这个盒子我想留着,里面有好些东西很值得借鉴啊!比如这个姿势……”

“维克托……!”

维克托大笑。

两人准备离去了,她叫住了他们,拿出一物递了过去——一张十块钱人民币。“结婚九块五,不用找啦!我今天的愿望,唔,不能说出来呢,不过我想你们都懂的!”

“哈哈……”

“婚的话,我们已经结了哦。”

维克托举起手来,她忽然发现他的戒指从右手换到了左手。这甜蜜的东西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一如原作的美好画面。

他们都以对方的文化习俗,佩戴着代表结婚的信物。

……她简直想原地表演一个光速去世。

“那……你们之后的故事,我们还能知道吗?”她不死心地喊道。

两人的身影被模糊在了一片白雾中。

“哈哈,关于这个,你还是去问那个所谓的造物主吧。反正不管你们知不知道,我们的生活与爱,也仍在继续。”

——F.I.N——

自己给自己写生贺我是不是特无聊……
总之就是想为他俩送去我们的祝福与车,丰富他们的……咳,美好生活。嗯。
虽然也是无聊的幻想啦哈哈哈!看看就好。

我的愿望是,在我们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地方,他们都能幸福得一如往常。

【被自己烦到】

02 Jan 2017
 
评论(3)
 
热度(115)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