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I7/45】片段

Cp/45
文/鱼安
突发小甜饼

——

在MEZZO”最开始出差的时候,事务所为他们定的是酒店里的两个单人间。但四叶环马上就以害怕为由提出了抗议,单人间就这样变成了双人标间。而最近恰逢酒店住宿高峰期,标间常常完售,于是在征得两人的同意之后,事务所偶尔也会给MEZZO”定一间大床房。

在大家看来,反正这两人都这么熟了,即使是睡在一张床上应该也不会太介意。事实也确实如此,逢坂壮五早就习惯了把自己的空间分人一半的感觉,而四叶环也不会再将零食的渣泽掉在床单上,更不会开着公放玩手机游戏了。

更何况,除此之外,他们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对秘密的恋人。

四叶环醒着。床头开着一盏国王布丁形状的小夜灯,不至于是完全的黑暗,但他还是睡不着。

他和逢坂壮五此时都面朝大床的中轴侧躺着,于是他能看到对方垂着的睫毛,还有鼻尖与嘴唇的弧度。逢坂壮五好像睡着了,这很狡猾,明明和他待在一张床上,但这个人看起来好像一点都不紧张。

而他这边现在已经紧张得不敢合眼了。

亲,还是不亲。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四叶环能看到那对拥有着优美弧度的嘴唇有一点点湿润,它的触感和它看起来一样温柔,这一点四叶环已经反复确认过很多次了。

而今天,在这盏小夜灯光晕的笼罩下,它们看上去又有了不同的滋味。而四叶环此时此刻在纠结着要不要凑过去尝一尝,这也是让他辗转难眠的原因之一。

其实只要凑过去二十厘米就能够到了。

他用目光丈量出了他们两人唇间的距离。刚想行动,四叶环就又纠结得闭上了眼睛。

不行,万一一会儿小壮被他亲醒过来了该怎么办?那个时候他该说些什么?直接说“我突然很想亲你”?这也太让人害羞了!说“晚安”?这又显得很冷淡……或者直接邀请对方做更深入一些的事?但,但是明天还有工作……

四叶环觉得头昏脑涨。

最后他决定了,如果逢坂壮五醒了,他将会抱怨说为什么这个人的嘴唇看起来这么像国王布丁。

想好了,于是四叶环别别扭扭地红着脸凑了过去,啄了一下。

啄得太快,以至于他甚至没有确认到逢坂壮五的嘴唇是不是真的有国王布丁的味道。

于是他小心翼翼地又凑过去了一次,这一回他停留的时间久了一些,而他紧张得不敢睁眼。

怎么办?亲这么久,小壮肯定醒了吧?他一会儿睁开眼之后应该怎么说?就按照刚刚的想法说吧,他已经准备好了……

于是四叶环带着觉悟睁开了眼。

逢坂壮五仍然睡得深沉。

一点被人偷亲的自觉都没有。

这个时候的四叶环竟然没有感觉松一口气,而是一股恼怒突然涌上心头。

什么嘛,我都这样亲你了你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也太犯规了吧?

于是四叶环一不做二不休,马上凑上前去狠狠地吻下,决定直接把逢坂壮五亲到清醒为止。

这样粗暴的攻势马上就弄醒了他的搭档,逢坂壮五在迷蒙之间条件反射地回应着他的嘴唇,想张口说点什么,但唇舌之间的缝隙又马上被四叶环的嘴唇给堵住。

“环君……?你在干什……唔。”

之前编造好的借口在四叶环的心里滚过,但他最终还是将它们都抛到了脑后。

“就是突然想亲亲你。别说话。”

他又吻了下去。

——FIN.——



26 Oct 2018
 
评论(2)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