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维勇】乌托邦

胜生勇利的乌托邦是一片冰场。

那冰场上有他,有他的神明,他们同台竞技酣畅淋漓,也许,他还有机会与神明共同站上领奖台。然后,终于与那人并肩而立,如此近距离地偷看那人的背影,在漫天的鲜花灯光和掌声之中。那一定非常美吧。他想。

即使是在自己的乌托邦中,胜生勇利也不敢将自己想象得过于辉煌。他的确曾壮志远航,最后却折桅而归,也许他现在该将船帆裁下桅杆放倒,反正它们再无用处。

他不是什么天才,他认为自己随处可见,也认为自己能够甘于平凡。他并不觉得自己有能力走出自己封闭的内心世界去争取什么,多次的失败更是印证了这一点。

他不认为自己能够惊艳世界,直到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的出现。

————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的乌托邦是一个万众瞩目的山巅。

过高则寒,山巅飘满霜雪,但他从不惧怕严寒,这里的风景正好。登高不是为了凌驾于众人之巅,他只想抬起手来为这片天幕绘上让人惊喜的色彩。

一举一动无不位于众人的目光中央,他从来都是一个创造惊喜的天才,年轻的时候他还想,即使是坠落,也要坠出鲸落般的万里狂澜,然后将身体最后的养分,尽数奉献给这片无垠的蓝色大海。

因为不曾感受过爱的温暖,他也从不认为自己会感到孤独,更不认为自己有一天竟然会如此渴求区区一人的拥抱。

直到胜生勇利的出现。

——FIN——

乱想乱写

14 Dec 2017
 
评论(9)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