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维勇】惩罚环节

☆无脑小甜饼一发完
☆学园paro

————

“牵起现场任意一个人的手,并对ta说出10句告白的话。”

这行字在大荧幕上浮现的一瞬间,活动会场爆发出了一阵足以掀翻屋顶的喧哗。欢呼声混杂着掌声,尖叫声伴随着跺脚声,大家眼神放光地望向站在台上的学生会会长。

维克托看着自己抽到的这个惩罚,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哇哦,还真是个有趣的惩罚呢。”

那当然,这可是由我们活动部集思广益相处的爆炸性惩罚措施呢!JJ得意地向四周邀功,一边不忘嘱咐进入忘我拍照状态的披集在编辑新闻的时候不要忘记加上这一个环节。披集抽空向他比出了一个坚决的“OK”。

俊美的学生会会长,几近全能的才子,全校人的偶像——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现在要在几百人的注视下当场拉着一个人说10句表白的话!

不论从中拆出哪个关键词来品味都能尝到那种爆裂的兴奋好么!

他会选择谁呢?是哪个幸运的姑娘会得到这个男人的垂青?拥有这一次经历,无数人都觉得自己可以吹上一辈子!已经有很多女孩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向维克托扬起了手臂。

维克托那双迷人的眼睛扫过了她们的指尖,然后向舞台旁一转,突然停在了幕布后的某一个点上,而后又移开了。他笑眯眯地望着台下那一张张期待的面孔,道:“我记得现在有一个很流行的词,叫什么来着我想想——卖腐?”

这一回歇斯底里的尖叫声更猛烈了,大部分是兴奋到晕厥的姑娘们发出的。虽然没机会牵手会长大人了,但这种情况……实在是再好不过呀!

“嗯,看来大家都很吃这一口嘛。”维克托故作无奈地耸了耸肩:“那我就满足你们好啦!”

“哦哦?尼基弗洛夫会长可是发出了令人震惊的宣言呢!”文艺团的米拉兴奋地拿着话筒近乎呐喊地道:“那么,我们的会长大人究竟会选谁呢——”

“让我想想……”会长大人苦恼地皱起了眉,好一阵思索后才慢悠悠诶睁开了眼睛。他张开嘴的瞬间,会场陷入了绝对的寂静。这效果,比秩序部在活动前的纪律维护要好多了。他像是下了天大的决心般道:“没办法了呢,不过借此机会我想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技术部的大大们——大家看到的这屏幕上的酷炫特效,视频后期,以及整个系统的维护都是由他们负责的哦?”

有一些率先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的人已经捂着嘴发出了惊呼,一个名字在人们的口中时隐时现。披集狂拍的摄像头突然一顿,大眼睛移开了手机屏幕,盯向了舞台正中的那个男人。

“这么重要的幕后工作,有什么理由能不让他们站上舞台来接受赞美呢?”维克托说得理直气壮的:“唔,不过只能上来一个人呢……罢了,勇利!作为部长,你代表你们部门上台来接受这个惩罚吧?”

米拉在炒热本就已经不能更热的气氛,现在,全场都在呼喊着,催促着同一个名字——

“胜生勇利!胜生勇利!胜生勇利……”

维克托笑意盈盈地望向一旁的幕布。过了好一会儿,那舞台旁的电脑后,一个戴着眼镜的年轻男孩才红着脸抖抖索索地站了起来。全场的掌声如洪如雷。

有些人窃窃私语:那个是技术部的部长?我看到过他,不过之前还以为他是大一新生呢……

米拉把这个名为胜生勇利的人给拐上了舞台推到了维克托的面前,并堵住了他向后溜的退路。这个浑身发抖的黑发青年,此时俨然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一颗熟透的番茄,脸上红,脚上还扎着牢牢的根。维克托笑眯眯地看着他:“怎么办呢勇利,我可是被惩罚了哦?你愿意帮我这个忙吗,早点说完你就可以早点下台哦!”

这是询问吗?这明明是要求啊……勇利偷偷向后看了一眼,看到电脑后已经有其他部员替位后才悄悄放心了一点。于是他深吸一口气,一边推了推眼镜道:“……那请快开始吧,会长。”

维克托向勇利伸出了手,勇利十分疑惑,维克托则超级理直气壮地指了指大屏幕上的文字——“牵起现场任意一个人的手,并对ta说出10句告白的话。”

牵起现场任意一个人的手。

牵、手。

于是一心只想下台的勇利勉强将自己的指尖放进了维克托的手心里,却不想维克托下一刻突然却反手按住了他的手背,让他抽都抽不出来。他的心跳的越来越快了,倒不止是因为站在台上的紧张,而是他个人对于这样的场面非常尴尬的一个立场。勇利不敢看维克托的眼睛,于是只能别来了视线强作镇定。

完了,完了完了……披集紧紧闭上了眼睛。这个情况,对勇利而言实在是太残忍了。

“那我要说了哟?”维克托眼睛里盛着笑意,一边捏着勇利的手指清了清嗓子:“第一句就先表扬一下你们部门的工作吧——PPT和视频做得很不错,辛苦了。”

“谢,谢谢……”

现场发出了一阵扫兴的嘘声,倒是胜生勇利在现在的情况下暗自松了一口气。

“大家都不太满意呢?”维克托笑眯眯地看着台下的观众。

“当然啦,会长大人你不说一些劲爆性的告白的话,我们会对你进行更加残忍的惩罚哦?”米拉做了个鬼脸,一边出言威胁着。台下一片叫好附和。

于是维克托可怜巴巴地看着勇利:“那就没办法了,看在大家的面子上,我是怎么都逃不掉啦!”

“嗯……”

心情有点复杂。勇利擦了一把汗,心中不停地默念着这只是一个游戏,他接下来说的全是言不由衷的玩笑话,这只是一个惩罚,而他只是被迫旁成为了这个惩罚的旁观者。对的,胜生勇利,你绝对不能脸红……

“那就先来一个含蓄的吧——”维克托笑意盈盈:

“今晚月色真美。”

轰地,勇利的整张脸都炸出了血红色。

同样炸开的还有台下的观众,但勇利一时之间什么都听不到了。他只能听见自己越发急躁的心跳,还有舞台中央,另一个男人那优雅美妙的声音。

那个他所喜爱的人,正在向他告白。尽管并不是真的,但这也很值得纪念了不是吗?想到这一点,勇利猛地抹了一把眼角的眼泪,以一种视死如归的目光看向了面前那个没心没肺的帅气男人。

哇,哇哦……维克托心想,还真是可怕的表情呢。

“那我继续咯?第三句话——你很认真,很坚定,也很可爱。”维克托慢慢地,一字一顿地道。

第四句。

“你工作的样子让我觉得十分的帅气。”

勇利几秒钟之前才给自己建筑而成的保护墙此时开始崩解,消散……这时他才发现,他的一切伪装在这个男人面前全都脆弱无比。坚硬的外壳褪去,显露出来的是赤裸无遮拦的内心。他捂住了自己的脸,害怕维克托会从自己的表情上看出端倪。他这点卑微的喜欢,怎么可能被那个维克托所察觉呢?

胜生勇利,不要动摇,你不能动摇。

“第五句:因为你,我喜欢上了棕色与黑色。”

虽然维克托最近的确偏爱这两个颜色但是……勇利使劲按着自己的眼睛,心想这并不能说明什么。

第六句。

“可以的话,以后所有的节日我都想和你一起过。”

其实我也很想,这样的想法让我很悲伤。

第七句。

“我想去你的家乡看看,看看长谷津的海。”

维克托……知道的还真是多呢。这样想着,勇利的手突然被人从眼睛上摘了下来。面对强光他一时无措,只能看见一双形状优美的嘴唇背着光一张一合。

“你的眼睛很美,用它们看着我吧。”

这是第八句。

模糊的人影一点点组合出了维克托的形状,勇利心跳如雷,内心里叫嚣着不能看,不能看,只要他说出那句话,一切就都会暴露的!他不能……

“勇利,我喜欢你。”

维克托没有放开他的手,只是认真地看着他,偏过了偏头。

轰隆——惊雷炸裂。勇利呆呆地望着他,心里一片空白。全世界的空气都消失了,但声音却在这样的真空状态下大肆传播……这一点都不符合常理,但勇利还是听到了全场爆发的鼓掌和尖叫,主持经验丰富的米拉激动得话都说不清楚了,他模模糊糊地从震耳欲聋的音箱声中听到了米拉对维克托的催促——他已经用掉太多的时间了,他们还要进行下一环节呢。

他无意识地嗫嚅着嘴唇:“……说完了的话,我就下去了。”

他不知道自己的眼睛里显露出了几分感情,他此时只想狼狈地仓惶逃跑。但维克托却丝毫没有放开他的手的意思,而是将它又捏得紧了一些。

“别急,还有最后一句话呢……”

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中,维克托低头吻了吻勇利右手的无名指。

“我知道你喜欢我。而我刚刚说的,也都是真的。”

这是第十句。

——FIN——

最近简直低产低质orz
本来想的是码一个百来字的段子的(假装思考)有点矫情,看看就好

17 Oct 2017
 
评论(48)
 
热度(7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