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维勇】食肉动物

☆既然不能吃肉,那就来吃肉吧。
☆原作向小甜饼
☆lo主很饿,很饿,超级饿

———

“勇利这段时间可不能吃肉哦?”

维克托捧着一碗大份的猪排饭对浑身颤抖的勇利笑出了心形嘴:“不然又变回小猪先生了的话,别说拿奖了,作为你的教练我可是连冰场都不会让你上的哦?我可没脸说那个冰上跳跃的脂肪块儿是我的学生呢!”

他好像……不,是确实被说了很过分的话啊……虽然平时相处时黏糊得像个小孩儿似的,但每到这种时候这个男人真是毒舌得让人欲哭无泪。勇利坐在一边,眼巴巴地看着这个一脸享受地咬着自己刚刚给他做好的猪排饭的男人,再看看自己盘子里的蔬菜套餐,一时间竟然感受到了绝望。

猪排是刚刚炸起来,沥干了浮油的新鲜猪排。面包糠与恰到好处的油温让它被炸出了漂亮的金黄色,随着某个俄罗斯人牙齿的开合,浓郁诱人的香味顷刻间便从酥脆的外皮中迸发了出来……再加上半熟的滑蛋,软烂的青豆以及饱满的白米饭,以及最重要的,这个可恶的俄罗斯人那写满了“好吃”二字的脸……勇利觉得假如面前有镜子,他一定能看到自己冒着绿光的眼睛。

“唔,怎么啦?勇利也想尝尝吗?非常好吃哦!”维克托从那个日式大瓷碗中抬起了头,一边笑容明媚地捻去了唇角的一粒米饭。他故意将碗往勇利面前递了一递,用筷子夹起了一块咬了一半的猪排,递到了勇利的唇边:“小猪先生,要吃吗——”

维克托恶劣地用炸猪排在勇利抽搐的嘴角划了好几个圈,已经准备好了在勇利张开嘴的时候要以什么姿势及时收手,也准备好了后面用来刺激勇利坚持蔬菜餐的毒舌说辞。但让他微微意外的是,这个忍得脸都皱起来了的男人,在双眼发光地盯了那块猪排良久之后,最后还是默默地推开了他的手臂,捧起了自己的那盘子蔬菜。

维克托惊讶地眨眨眼,只见勇利拿起自己的蔬菜避瘟神般地蹿开了老远,然后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在角落里大口大口地塞起了蔬菜。不过吃了几口这孩子还是泄了气,可怜巴巴地嚼着白菜看向了他……手里的盘子。

搞得他好像是在虐待儿童一样呢!

维克托想着,一边在勇利放光的目光中将筷子上的猪排塞进了嘴里。那炸猪排在空气中晾了这许久已经变得有点凉了,但味道还是很好。在加上勇利那散发着绿光的目光作配菜,那滋味简直不能更棒。

于是他心里暗自决定,一定要熬到勇利亲自来央求他的时候以一点羞耻的要求为代价,再装作忍痛割爱地让出一块猪排。反正不管怎样他都赚到了。想着,维克托愉快地吃起了被酱汁浸得无比入味的米饭。

一天,两天,三天……一周,两周,半个月。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了,多日不知肉味的勇利此时此刻是趴在餐桌上,奄奄一息。柔软的黑发垂在大理石桌面上,衬着一点从脸侧挤出来的颊肉,那垂头丧气的样子让他看上去格外像是一只被抛弃的狗狗。纵使是维克托也于心不忍了,他此时正切着一块牛排,知道烤肉的香味此时在不断地刺激着勇利的神经。

这个孩子还能忍多久呢?维克托想着。一边优雅地避过了牛肉中不易切开的牛筋,将一块鲜嫩多汁的牛肉咬进了嘴里。酱汁与牛肉的鲜味在口中爆开,维克托享受地闭上了眼睛,满足地哼唱起了俄罗斯风味的小调。

“维克托。”

干脆利落的一声轻唤让维克托眼睛一亮。只见那个垂在桌面上的毛绒绒的脑袋向旁边滚了一滚,露出了这人年轻柔和的五官。素来温顺的蜜棕色眼睛此时凝了一股锋利的光,如某种狩猎者般,笔直地盯向了维克托,与他手里的肉。

他轻而清晰地道:“我想吃肉。”

哇哦,终于想清楚了要来求他了吗?维克托觉得自己应该愉悦,却还是被勇利那两道探照灯般的视线刺得心里一瞬间发慌。不过下一瞬间,玩乐的渴望却还是占了上风。

于是他优雅地抹去了唇上沾染的一点酱汁,眼中带着笑意却还是故作苦恼地偏过了头:“啊啊,没想到勇利还是一个肉食动物?要是这一口下去刹不住车了,身材在比赛开始之前又走样了,那可怎么……”

刀叉掉在了地上,餐盘被推了开来。一个人影如豹子般跃上了桌子,双目含着狩猎者的光芒,居高临下地盯住了那个一再挑拨他的男人。

“……办。”

哇,哇哦……维克托的喉结不禁上下滚了滚,这样盛气凌人的压迫感在勇利身上可是很难得会出现的。抬起头,能看到勇利那压下的眉头,与明明背着光沉在阴影中,却仍然亮得惊人的双眼。这就是被食欲所引出的……属于肉食动物的眼神吗?怎么办——维克托感觉到勇利温热的掌心抚上了自己的脸,他的眼睛一瞬都不能从这位不爆发则已一爆发便惊人无比的男人身上移开了——要被吃掉了吗?怎么办,他好像……还有些兴奋起来了。

房间里充斥着那块牛排被烘烤出来的香味。勇利蹲在高处,双手捧着维克托扬起的脸,认认真真地,一块肌肉一块肌肉地打量着。人的面部有44块肌肉,软骨和骨骼由血管和神经缠绕……在这一层属于欧洲人的白皙皮肤下,是什么味道什么颜色的肉与血,才会堆砌成这么一张美丽的面孔呢?勇利忍不住想要知道这一点。一瞬间他又有些想笑,觉得自己这是一个极为病态的想法。

不过嘛……

“那就让我吃一些……不会让我发胖的肉,不就好了?”

勇利说,一边用舌尖滑过唇廓,在那淡红的唇上留下了一道晶亮的水渍。维克托很爱干净,身上不论何时都是香的。有时是沐浴露的味道,有时是古龙水的味道。今天他的棉布家居服里透露出了一股很好闻的薄荷味,很清新也很迷人,勇利很喜欢。于是他忍不住将口鼻凑向了维克托的颈侧,如某种小兽般,细细嗅着自己的猎物。

他闻到了一股香味,那是沐浴露的味道,也是属于维克托的味道。经过体温的烘烤,一切的味道都变得暖意融融,像是阳光下的淡奶油。他这时模模糊糊地想起了不知在何处看到的一句话:爱着一个人,你首先不是会记得他的样子,而是会记得他的味道。勇利一直没觉得这句话有什么道理过,毕竟他在喜欢上维克托的时候,他们之间的距离让他无论将鼻子伸得有多长,都无法嗅到对方味道。

但现在,他似乎有些明白了。

勇利能够感觉到维克托皮肤上那微微的颤抖,以及他不断上下滚动的喉结。这让他腹腔好像被充入了一种又酸又尖锐的气体,叫嚣着嘶吼着兴奋了他的四肢百骸。

于是他再也忍不住诱惑地将牙抵在了维克托的脖子上,颇有些口齿不清地问道:“我可以开动了吗?维克托先生。”

维克托此时的眼睛,已经暗成了深海的暝蓝。他抚住了勇利的背,沉声勾起了一点撩人的笑意:“……请便。”

第一个单词从喉间滚出的时候,那微凉的牙尖便蹭上了维克托的脖子。他在那脖子上狠狠咬了一口以泄愤,一边拉开了维克托的衣襟,品尝起了那诱人的锁骨。维克托的皮肤很好,紧实光滑而健康,勇利皱着眉头,用舌尖一点一点梳理着那皮肤上的纹理。

然后,他在这个给他下达肉食禁令的男生锁骨处又咬了一口,继而往下,在胸口,在肌肉线条流畅有力的腹部。然后再往下,接下来就是劲瘦的腰部,健康的大腿,然后是……

维克托忍不住叹息着弓起了身,他将手指嵌入了勇利的发间,有些招架不住这突如其来的刺激了。

一滴汗水自额角淌下,停在了他的下巴。他低头看着自家爱人此时此刻的表情,只觉得更加情难自持了。

“请问胜生先生……”他强自镇定了语气,却仍耐不住那突如其来的痉挛与抽搐。他喟叹着道:“这道俄罗斯风味的肉肠……您可还满意?”

勇利转起舌尖,抬眼望向维克托,一边含糊不清地道:

“当然。”

……

“啊,你说这个吗?”

维克托指着自己脖子上的红痕,微笑着回答着这个提问的记者小姐。他点点头说:“不是什么过敏,也没有生病哦?大家不用担心。”

“真是没办法呢——不过谁叫我们家养了一个肉食动物呢?差一点就真的被吃掉了哦!”

——FIN——
ps.当晚,“马卡钦差点吃了维克托”这一话题,登上了社交网站的热搜。同期上榜的还有“贵宾是否会吃人”、“维克托家里养北极熊?”等话题。

好污啊——没眼看——啊——

最近有点扎心,求么么求抱抱◥(ฅº₩ºฅ)◤

13 Oct 2017
 
评论(55)
 
热度(4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