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维勇】吓到了吗?

☆小甜饼一发完

☆一个莫名其妙的设定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小滑冰

 

————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若有似无的腥锈味,胜生勇利甩甩头,好像这个动作就能将这难闻的味道驱散一样。他不知道这个气味来自哪里,他也不想去探究。他只是知道这个地方不宜久留。

于是他拢了自己的领子护住不断向外奔逃的体温,继续埋头在这条诡异的乡间小道上走着。说是乡间小道,因为这里拥有所有乡间小道应该有的元素,石板路,小屋,花草鸟兽……只可惜花不香鸟不鸣,切下的羊头带着模糊的血肉被栓在一截发霉的木头上,石板路上飞溅着黑红的液体,门窗空洞的路边小屋里漆黑一片,似乎什么都没有,又似乎每一块黑暗都潜伏着一双暗中观察的眼睛。

勇利警惕地看着那一栋栋黑漆漆的矮平房,蓦然间却踩到了个什么软绵绵的东西。低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头部不翼而飞的男人瘫在地上的烂腿。勇利小心翼翼地跨过了它。

哒、哒、哒。

沉重的脚步声踏着心脏的节奏,撞击了错落的断墙而后弹回,勇利开始发抖,呼吸也渐渐急促了起来。

他不知道自己进入这个地方有多久了,但他此时此刻只想赶快离开这里。

阴冷腥臭的风似是一条舔过他的脸的烂舌,让勇利作呕不已。仔细听的话,似乎还能听到极远的地方传来的女人的哭泣声,不过在几步之后,勇利却发现那哭泣声变成了一种尖利的狂笑。

进入这里之后便一直存在的那种若有似无的腥锈味此时更加浓重了,浓重得……就像是一个半边腐烂半边染血的活尸……就贴在他的颈后。

勇利猛地回过头。

身后只有刚刚走过的那段路,横在路中间的那具男尸,和铁青色的色调下几笔刺目的暗红。

吧嗒。就在勇利刚松下一口气的时候,有什么冰凉粘腻的东西突然滴在了他的后颈,然后是肩膀,然后是他的右脸。他抬起颤抖的手指往脸上一抹,只见指尖沾染了一片血红。再向肩头看去,那冰凉粘腻的鲜红液体早已将他的衣物濡湿。

勇利僵住了,仿佛脱帧了般颤抖着回过头——一具血肉模糊,五官连着内脏都不在它们该在的位置上的长发男尸就这么倒吊着垂在了他的眼前。那张爬满蛆虫的脸垂在勇利鼻尖的五厘米开外,阴测测地笑着,裂开了那张嵌着三层獠牙的血口……

勇利瞪视着这“恶鬼”诡异的笑容,终于忍无可忍地开口了。

“维克托,我说了好几次了,不要往我身上滴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这可是才买的衣服,很难洗的!”

他指着自己肩膀上那大片的“血渍”沉声控诉。“恶鬼”一愣,张了张口发现说不出话,于是抬手将自己嘴里的牙套给摘了下来。

“抱歉勇利……我有点忘乎所以了。”名为维克托的恶鬼倒吊着道歉道。

“真是的……”勇利叹了一口气,摇住这鬼的长发让它在原地做起了钟摆运动。

恶鬼故作惊恐地大叫两声后抱住勇利的肩膀停了下来,他眼睛眉梢都带着笑意:“不过勇利,这一回终于有吓到了吧?场景、氛围以及节奏,我都做到了极致哦?”

勇利本来想实话实说表明其实没吓到,但想了想,还是道:“嗯,有一点吧。”

“只是有一点吗?”倒吊着的维克托皱着脸明显不信的样子,他捏住勇利颤抖的肩膀道:“都抖成这个样子了,才只有‘一点’?”

“……”

“嗯?”

“维克托,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们,空调开得这么低是很容易感冒的?”

胜生勇利快冻死了。

他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每个鬼屋都觉得自己是一个电冰箱。

……

……

 ——FIN——

吓到了吗~(应该吓不到嘿)

一遍过没有改……大概会有bug,嗯不影响阅读就行

后附几个没用的梗,本来想写第三个的hhh前两个乌托邦胜生·鬼屋的有原梗,可惜现在有点找不到了……大概就是一个小女孩进鬼屋前问能不能出现的是一个温柔的鬼,然后鬼见到小女孩就犹豫地问:我能吓你吗?

小女孩:可以……

鬼:嗷嗷嗷嗷嗷嗷

小女孩:啊啊啊啊

鬼:可怕吗?

小女孩:还好……

就被戳到了www


我也不知道怎么又有敏感词了orz明明如此纯洁的一篇儿

17 Aug 2017
 
评论(41)
 
热度(4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