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维勇】毕业晚会一言不合变成了求婚现场

胜生勇利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他眯起眼睛以缓解舞台上过于耀眼的闪光灯给他带来的不适感,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和起哄声连成了一片,让人听不清那些胶着的语句到底是想要说些什么。本来应该在场中表演最后一个集体舞蹈的大家此时默契地退到了四周围成一个大圈,奥塔别克保持着一成不变的严肃脸鼓着掌,尤里一脸不屑地向旁边啐了一口,光虹和雷奥拼命拉住想要冲过来的南君(看来之前没有向南君提过这件事),克里斯则吹着口哨打开了一瓶香槟……还有一左一右默契地拉开了礼花的波波和披集,容易被感动的波波大声揩着鼻涕,披集则双手作话筒状向台下大声喊着:“大家——我的挚友要结婚了!”

 

环视了一圈,勇利最后将目光放在了眼前那个单膝下跪,手捧玫瑰的银发男人身上。

 

他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他没记错的话,他们现在应该是在毕业晚会上表演最后的舞蹈才对。不过事已至此,他倒是将之前发生过的一些令人不解的奇怪片段给联系起来了。三彩结束后故意把他拉走去看一个什么奇怪水洼的披集,后台那边莫名出现而后又莫名消失的一束玫瑰花,听着波波和米拉的耳语笑得一脸幸福的维克托,还有今天下午一脸凶狠地跑来问他要不要速效救心丸的尤里……

 

“勇利?勇利。”

 

维克托拿着话筒故作不满地将他唤回了神:“啊啊真是的,在这种情况下居然也能走神,勇利还真是厉害呢。现在在你面前向你告白的可是全校的偶像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哦?唔……尤里,你的速效救心丸还有吗,我觉得勇利可能还是需要……”

 

勇利挥挥手阻止了他后面的话,另一只手按住了自己的太阳穴。真是的,一个个的怎么都把他的心理素质看得那么低?他和维克托在一起了这么长时间,他早就不是那个和维克托说上一句话就能惶恐半天的青年了。不过……

 

“维克托,”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你这样是会给学生会那边添麻烦的。”

 

“会吗?”维克托“询问”地望向台下那几个站起又坐下了好几次仿佛有很多话要说的主席们。那边集体汗毛一竖,继而整齐划一地唰唰摇头。维克托转回头来望着一脸无语的勇利笑成了心形嘴:“看吧~没关系的!而且前面的节目我也有好好表现哦,你看,气氛现在被带得这么好……嘛,不过现在这些不是重点,勇利,你还没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呢——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

 

台下再次爆发出一阵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波波和米拉萨拉抱成一团使劲啜泣,活像是目送女儿出嫁的悲伤父亲和小姨。台下分作了两派,愤怒的维克托死忠粉被维勇CP应援粉给拦在了后排,有人觉得胜生勇利独占了大家的维克托是罪不可赦,也有很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单纯地觉得在毕业晚会上被人求婚真是浪漫透了。

 

胶着成一片的喧哗声此时渐渐找到了一个节奏开始变得明晰,大家都鼓着掌大声欢呼着:结婚!结婚!结婚……!不过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偶尔尖利地冒出头来:“胜生勇利,维克托不应该属于你一个人!他是我们大家的!”

 

“你没资格独占他!”

 

勇利将目光从那声源处收了回来,再次看向目光恳切的维克托道:“我们的谢幕舞蹈排练了两个月。”

 

维克托一愣:“是这样没错,但是……”

 

“大家都为这个节目花费了很多心思,之前小南还因为练舞摔伤了哦。”

 

被光虹雷奥拦腰抱住的南君哗地掉下了眼泪。

 

“而且维克托,我记得你也为这个节目准备了一个十分精彩的独舞,准备给大家一个惊喜来着。维克托,你这样一弄,大家两个月的努力不就化为泡影了吗?”勇利十分严肃地看着他道。

 

“是这样……”维克托偏过头沮丧地抖了抖手中的玫瑰,像是一只做了点错事又十分不甘心的大型犬。

 

“所以节目还是得表演。”勇利点点头。

 

围成圈的众人面面相觑,脸上带着点失望的意味。而下一刻勇利却走上前去拿过了维克托手中的话筒,笑道:“不过很遗憾的是……这个节目我们两个无法参与了。”

 

维克托略显诧异地和勇利对视了两秒,湛蓝的眼睛一瞬间汇集了舞台上的所有灯光。维克托捏了捏勇利的手心,慢慢绽开了一个笑容道:“哇哦,勇利的意思是?”

 

“……带我去其他地方,不要在这里。”一弯白玉般的耳朵漫上了一层薄红,勇利握着话筒紧紧盯着维克托,晶亮的双眼有些颤抖:“你要为刚才的言行负责,维克托。而且最重要的一点……”

 

如果独占是罪,他早已是罪不可赦。

 

“你的独舞,你为我套上戒指的样子,你的一切……我全部都要独自占有。”

 

 

——FIN——

明明应该在学习……但我的手怎么放在键盘上了?咦我怎么又开始摸鱼了??(哭瞎)

怎么办还有一条鱼想摸但是又想学习!

我也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17 Jun 2017
 
评论(31)
 
热度(4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