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俺🧣找全文~和老福特同名!
嗷仨号:sourceYUAN
 
 

【维勇】于窒息中绽放

看到被喜欢了好久的太太 @风筝格 回fo激动得原地做了一个阿克塞尔三周跳!于是哭着码了一个小片段,关于太太二月份的那张美丽的勇利的……
虽然好像有太太已经写过了而且文笔非常好,但还是决定把自己的一些感受和理解写一写,非常感谢太太能够带给我们这么美的画面!
有点冒昧了,但太太我真的非常喜欢你!

“太太的原图戳这里哦(*๓´╰╯`๓)♡”

————

如果与跑步类比,一场FS的强度差不多与狂奔一万米相等。

步伐,旋转,跳跃以及舞蹈……花滑运动员实际上远没有他们看起来的那么轻松。胜生勇利算是体力比较好的一类,但在每一次拼尽全力的演绎之后也还是会产生一种天旋地转的窒息感。

这一次也不例外。但除了这一点之外,所有的事都是例外。他在此之前从未想过自己能够带着夺下金牌的决心站上GPF决赛的舞台,从未想过自己竟然能邂逅如此多的美好,也未想过……生命中竟然会出现这样一个人,让他懂得了爱。

游到了冰场中央,指尖还带着点那人掌心的温度。他不再看他,他专注于寒冷的冰面与饱含爱与感激的心意……但他心里全是他。

音乐开始流淌,那是代表了他全部滑冰生涯的《Yuri on ice》。舞动,跳跃,旋转……与运动强度同样强大的感情将空气一丝丝地抽离他的心肺,他感到窒息,却又从窒息之中又生出了种带着馨香的快意。

他的生涯,他的心情,他的感激……它们肆意生长,抽出绿叶结出饱满的花苞,只差一件东西,就能使它们绽放。

那是他的爱。

于仿佛沉入深海的窒息感中,胜生勇利很清晰地看到了他的爱。画面从来没有如此清晰过。那是那个人眼睛里的笑容,声音里的柔情,温暖的手掌,怀抱,与嘴唇。

窒息,他将自己的全部告白倾入舞蹈。

——我曾是耳目受限困于山洞中的囚徒,而你是将我引出黑暗带给我新生与光明的明亮太阳。你是我所有的光。

窒息,他能感到有什么热烈而灿烂的东西在胸膛之中生长。

——你是我最伟大的护卫者,你指引了我,将我带到了我从未想到的远方。而我,将成为你最勇敢的辅助者。

窒息,但他感觉不到痛苦。

——谢谢你让我懂得了爱。

终于,节目进入了尾声。音乐渐落,旋转停止,这代表着他“迄今为止”全部滑冰生涯的舞蹈终结了。

他伸出的手臂与食指连成一条柔和却坚定的线,指向了一个无法动摇的方向。那是他的爱,也是他的未来。滑冰生涯的未来,人生的未来,一切一切的未来。

呐,你察觉到了吗?维克托。

于窒息感中,花在这一瞬间绽放。

——FIN——

再次向太太比心!♡

11 Jun 2017
 
评论(11)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rce鱼安 | Powered by LOFTER